Neuralstem參與即將舉行的投資者會議


馬里蘭州日耳曼敦, March 13, 2018 (GLOBE NEWSWIRE) -- 專門開發神經系統疾病創新療法的生物製藥公司Neuralstem, Inc. (納斯達克:CUR) 今日宣布,其管理層團隊成員將參加下列即將舉行的投資者會議:

  • 3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中國標準時間)在中國杭州舉行的B. Riley FBR, Inc. & Co.中國醫療保健產業投資與合作研討會。屆時,公司網站的「投資者」部分 (investor.neuralstem.com)將會對展示會進行語音網絡直播。展示會結束後,錄音存檔將在公司網站上保留90天,以供收聽。
  • 在日本東京舉行的第十五屆BIO-Asia國際年會。Neuralstem主席兼行政總裁Rich Daly將會參與3月20日星期二上午 9:00(日本標準時間)舉行的「與大學的生物製藥合作經驗」小組研討會。
  • 在第十五屆BIO-Asia國際年會上,Neuralstem科學總監Karl Johe博士將於3月19日星期一下午5:30(日本標準時間)的展示會上匯報公司最重要的候選細胞療法NSI-566的最新進展情況。

關於Neuralstem

Neuralstem 是一家臨床階段生物製藥公司,專注於為醫療需求未得到滿足的神經系統疾病開發創新療法。公司有兩大主要候選開發產品:

  • NSI-189 是一種小分子藥物,在治療重度抑鬱症(MDD)方面處於臨床開發階段,在治療天使人綜合症(Angelman syndrome)、輻射誘發的認知功能障礙、1型和2型糖尿病以及中風方面處於臨床前開發階段。
  • NSI-566 是一種幹細胞療法,目前正在測試其治療中風癱瘓、肌萎縮性側索硬化(ALS)和慢性脊髓損傷(cSCI)的療效。

Neuralstem的多元化候選藥品組合基於其專有的神經幹細胞技術而開發。

關於前瞻性訊息的警告說明

本新聞稿包含根據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的「安全港」條款作出的「前瞻性陳述」。此類前瞻性陳述是與未來而非與過去的事件有關,並且可能常以「期望」、「預期」、「意圖」、「計劃」、「相信」、「尋求」或「將要」等詞語加以識別。就其性質而言,前瞻性陳述所涉事宜的不確定程度各不相同。特定風險和不明朗因素可導致我們的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中所述者存在重大差異,包括潛在產品的開發和商業化中固有的風險、臨床試驗結果或監管部門批准或許可的不明朗因素、未來資金的需求、對合作夥伴的依賴程度以及能否維持我們的知識產權。實際結果可能與這些前瞻性陳述中所預期的結果有重大差異。有關可能影響我們業績的潛在因素及其他風險和不明朗因素的更多訊息在Neuralstem的定期報告中不時有詳細說明,包括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10-K表格年報、截至2017年9月30日止三個月和九個月的10-Q表格,以及提交給SEC的其他報告。我們概不承擔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的任何義務。

聯絡人:

Kimberly Minarovich
Argot Partners (投資者關係部)
212-600-1902
kimberly@argotpartn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