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5G和人工智能的行业领导者、技术专家和研究人员将于10月在旧金山举行的2018 Fog World Congress上聚首一堂

这个为期三天的活动涵盖雾计算的创新、使用案例、技术追踪、专题讨论会、“Fog Tank (雾箱)”、展览/演示和最新的研究


加州弗里蒙特, April 13, 2018 (GLOBE NEWSWIRE) -- OpenFog Consortium将于今秋在旧金山举办第二届的2018 Fog World Congress,而旧金山这个以雾闻名的海湾城市将是理想不过的选择。

大会预定于10月1日至3日在 San Francisco Airport Hyatt(旧金山机场凯悦酒店)举行,届时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导者、技术专家和研究人员,共同探讨、交流和分享关于雾计算的见解、研究、应用和预测。10月1日将首先安排一整天的教程和研究追踪,随后将于10月2日至3日开展主题演讲、小组讨论会和展览。

会议正在招募演讲嘉宾,请登入www.fogcongress.com/call-for-speakers.aspx

OpenFog Consortium的主席及Cisco高级总监Helder Antunes表示: “Fog World Congress堪称是雾计算精英荟萃的盛典。通过教程、案例研究以及对未来的研究,大会为雾在物联网、5G和人工智能世界的变化提供一个全方位的视角。无论是新加入雾领域的人士还是业界老手,这个会议都是不应错过的平台,一方面能够建立人脉网络,另一方面可以洞悉哪些人物和力量正在推动即将来临的雾世代。”

去年首届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名与会者、80位演讲嘉宾、30家参展商和公司代表。从著名的大型上市公司到小型的创业公司,Fog World Congress为不同行业的企业和学术机构提供了无数分享知识的机会。

随着雾计算继续发展和进入主流,活动组织单位预测今年的与会人数将会增加。

Fog World Congress的联席主席兼OpenFog Consortium的营销副总裁Lynne Canavan表示: “去年,会议的讨论主要围绕在 ‘雾是什么以及我们为何需要它’。经过一年的时间,大部分的讨论已经转移到 ‘雾正在将创新从实验室带到现实世界’。 无论从包裹派递无人机到工厂机器人,还是从网络连接城市的隐私到机器人手术,雾的应用越来越普及。”

这个会议由OpenFog Consortium与 IEEE Communications Society(IEEE通信学会)和IoT Evolution合作主办。有关更多信息和注册事宜,请访问www.fogcongress.com

关于雾计算
总量以泽字节计的海量数据在交通运输、医疗保健、制造和能源等行业内生成、传输、分析并作为决策依据,凸显了单纯云架构以及只在网络边缘部署运作时面临的挑战。雾计算与云以及在各种独立存在 (siloed) 的单位上共同配合,能够有效实现端到端的物联网、5G和人工智能场景。

雾计算能够实现对关键数据密集型应用程序的快速、安全处理,解决了云和边缘无法单独应对的内在挑战。雾负责进行计算、存储、控制和网络服务的分配,支持实时数据分析以及对时间要求严格的本地控制,并连接和保护庞大、各式各样资源受限的设备,克服网络带宽和可用性的限制。

关于Fog World Congress
Fog World Congress是首个以雾为主题的会议,旨在将业务、技术和研究结合在一起,探讨雾计算在推动5G、物联网和嵌入式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挑战、部署和机遇。这个为期三天的会议将于10月2日至3日在旧金山机场凯悦酒店举行,包括在10月1日提供技术和研究教程的会前预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fogcongress.com

关于OpenFog
OpenFog Consortium的成立宗旨是加快雾计算技术的普及,解决涉及物联网、5G和人工智能应用的带宽、延迟性和通信方面的挑战。该联盟致力于建立开放式技术,其使命是建立和核证框架,让云端、端点和服务之间拥有安全、高效的信息处理能力。OpenFog成立于2015年11月,如今已成为雾计算的领先研究和创新机构。有关详情,请访问 www.openfogconsortium.org、Twitter @openfog和LinkedIn/company/openfog-consortium。

关于IEEE ComSoc
IEEE是世界最大的技术专业组织,致力于推动技术发展,寻求造福人类。凭借大量被引用的刊物、会议、技术标准以及专业和教育性质的活动,IEEE已成为航空航天系统、计算机和电信、生物医学工程、电力和消费电子等众多领域值得信赖的代表。IEEE通信学会(IEEE Communications Society)是IEEE内一个领先的全球社区,由对于推动各类通信技术有着共同的兴趣多元行业专业人士组成。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eee.org

关于IoT Evolution

IoT Evolution将现场会议的强大影响力与优秀的新闻网站、全球在线社区、网络研讨会、杂志和白皮书相结合,向全球数以千计的物联网利益相关方提供教育、讲解和交流平台。如要在物联网领域进行创新和引领其发展,IoT Evolution品牌是首选的可靠资源。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Scott Kargman,电子邮箱:Scott@crossfiremedia.com

媒体联系人

Ken Zeszutko,Z-Corp PR kenz@zcorp-pr.com  321-213-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