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在第一季度實現近30%的網絡增長

在這個重大季度,公司宣佈三款新產品和一項重大合作


三藩市, April 27, 2018 (GLOBE NEWSWIRE) -- 首屈一指的互聯網效能和安全公司Cloudflare今天宣佈,其網絡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增長創下紀錄,新增了32個城市,令網絡規模擴大至全球151個地點。Cloudflare現在保護800萬多域名、網站、應用程式介面(API)、流動應用程式及任何連接到互聯網的項目。

「Cloudflare的核心是其網絡,而我們建立這個網絡是為了達到靈活高效,能夠在任何特定位置處理任何任務。」Cloudflare的聯席創辦人兼行政總裁Matthew Prince表示:「在最近這個季度,我們以突破紀錄的速度擴大了網絡,使我們的網絡更接近地球上每一個人,讓我們能夠在全世界向任何地方的用戶推出產品。」

今天的公告標誌著Cloudflare成績輝煌的季度。公司在本季度宣佈了三款主要新產品,包括Cloudflare Access(可輕鬆快速地存取內部企業應用程式的解決方案)、Cloudflare Workers(讓開發人員採用更好、更快捷的方式在Cloudflare全球網絡的邊緣直接部署和執行代碼)和Cloudflare Mobile SDK(令流動應用程式開發人員了解網路效能和指標的免費解決方案)。

Cloudflare和IBM宣佈合作將安全性和效能從雲端延伸至網絡邊緣。通過雙方的合作,IBM推出Cloud Internet Services(雲端互聯網服務),這個一站式商店提供Cloudflare的安全性和效能服務,旨在保護企業公開的網絡內容和應用程式。現在,Cloudflare的解決方案可以在IBM客戶的環境中使用,包括公有雲端、私有雲端、混合雲端或本地部署。此外,IBM現在成為Cloudflare安全和效能邊緣服務套件的獲授權經銷商。

Cloudflare目前擁有超過625名員工,超過一年前的400人。公司繼續擴展三藩市、奧斯汀、伊利諾伊州香檳、倫敦、紐約、華盛頓特區和新加坡辦事處的工程、銷售、營銷和支援團隊。

如欲了解有關Cloudflare的詳情,請查閱以下資源。

Cloudflare簡介
Cloudflare, Inc. (www.cloudflare.com / @cloudflare) 的使命是幫助打造一個更好的互聯網。目前,該公司運作著世界上最大的網絡之一,每月處理超過10萬億個請求,在處理的所有互聯網請求中的佔比接近10%。Cloudflare保護和加快任何在綫互聯網應用程式,而無需添加硬體、安裝軟體或更改代碼。由Cloudflare支持的互聯網資源讓所有網絡流量通過其智能環球網絡,加入的新網站越多,這個環球網絡的智能程度就越高。因此,它們的表現得到大幅提升,並且减少了垃圾郵件和其他攻擊。Cloudflare被世界經濟論壇評為技術先鋒,連續兩年獲Wall Street Journal評為最具創新性的網絡和互聯網技術公司,並且被Fast Company評為世界50家最具創新性的公司之一。Cloudflare的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三藩市,並且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伊利諾伊州香檳市、紐約州紐約市、華盛頓特區、倫敦和新加坡均設有辦事處。

聯絡人:
Daniella Vallurupalli
傳訊部
daniella@cloudflare.com
press@cloudflare.com
650-483-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