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voscribe发布获得CE认证的体外诊断套盒LymphoTrack Dx TRB检定盒,为MiSeq平台的下一代测序克隆套件再添新成员


美国圣地亚哥, May 16, 2018 (GLOBE NEWSWIRE) -- 在为肿瘤学和个性化分子医学领域提供克隆和生物标记测试解决方案上拥有数十年经验的全球性企业Invivoscribe Technologies Inc.今日发布了用于Illumina® MiSeq®平台的LymphoTrack® Dx TRB Assay,这是一款获得CE认证的下一代测序(NGS)检定套装,用于体外诊断(IVD)。Invivoscribe是唯一一间供应获CE认证的下一代测序克隆检定完整套件以进行出于诊断和追踪目的之克隆评估公司。供ThermoFisher Scientific® Ion PGM和Ion S5工具使用的LymphoTrack Dx TRB检定盒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白血病和淋巴瘤通常源自于单个淋巴样细胞的恶性转化,使得绝大部分的淋巴系统恶性疾病都会发生同一种或多种细胞特异性或称“克隆性”重排。LymphoTrack Dx TRB试剂盒可识别克隆性的TRB Vβ-(Dβ-)Jβ重排序列,配套的LymphoTrack Dx生物信息学软件则可提供清晰明确的频率分布总结。这些克隆性序列可被用于在纵向研究中监控微小残留病,此类研究被用于追踪疾病和根除性疗法的效果。

LymphoTrack Dx TRB试剂盒为Invivoscribe旗下的CE认证MiSeq®平台克隆检定工具阵容再添新成员,凭借下一代测序技术无与伦比的精确性和敏感性,让大中小型实验室均能对克隆性重排进行识别和追踪。Invivoscribe的CE认证克隆检定盒,只需一个步骤便可生成PCR库,附带生物信息学软件,可在客户实验室使用的标准Windows平台上运行,让客户能够任意组合样本与LymphoTrack Dx检定,进行综合性的多重测试(例:IGH前导序列、IGH FR1、IGH FR2、IGH FR3、IGKTRGTRB),从而大幅降低实验室的成本和周转时间。用于深度测序的下一代测序检定,代表着超越现阶段基于PCR的检定技术的一大进步。这些检定技术能够精确识别出大部分的基因重排序列,或称克隆类型,以供接下来的微小残留病追踪之用。每件套盒均附带易学易用的LymphoTrack Dx MiSeq®软件,能够对每个样本和目标进行自动排序和追踪,解读序列数据,生成内容详尽的报告。

“我们十分高兴能够率先推出全世界第一款商用的CE认证下一代测序体外诊断TRB检定盒,配合我们的生物信息学软件,用于克隆评估和追踪。创新性的产品,就像我们基于下一代测序技术的LymphoTrack Dx检定这样,能够直接造福患者,指引精准治疗,针对疾病复发提供杰出的高敏监控。”Invivoscribe的首席科学官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Miller博士指出。

关于Invivoscribe

Invivoscribe Technologies Inc.是一间私人控股的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供应高品质、标准化的试剂、测试和生物信息学工具,推动个性化分子诊断和个性化分子医学,从而提高全球医疗的质量。公司旗下的产品组合涵盖种类丰富多样,包括仅供研究使用(RUO)的试剂盒,获CE认证的体外诊断工具,包括IdentiClone®、LeukoStrat®和配备LymphoTrack Dx软件的LymphoTrack Dx测定,用于评估克隆、高频突变和监控微小残留病。目前,全世界有超过160个国家的700多间临床实验室与研究实验室都在使用Invivoscribe的PCR与NGC检测、试剂和生物信息学工具。Invivoscribe现在美国、欧洲和日本均设有临床实验室,可在国际上提供统一的CLIA认证、CAP认证、ISO15189认证临床试验和受托研究机构(CRO)服务。Invivoscribe的临床实验室还提供功能全面的MyAML®、MyHeme®、MyMRD®和自定义基因包,配合Invivoscribe专有的MyInformatics软件,可用于识别和追踪主要的驱动基因突变和亚克隆架构,以及血液病患者体内新驱动基因突变的出现。Invivoscribe还在中国上海设有分公司,在现阶段为中国的临床试验工作提供支持。Invivoscribe曾与多间全球性制药企业达成合作,共同开展辅助诊断的研发与商用化,拥有十分成功的往绩纪录。作为一名全球性的领导者,Invivoscribe多年来始终肯定质量体系的价值,研发出的所有创新产品,包括生物信息学软件在内,在设计控制上均符合ISO13485标准,因此有资格提交给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进行登记。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vivoscribe.com

联系方式:
Kevin Dobyns 858-224-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