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ia Corporation提供有关ADR项目终止的更新消息


--ADS持有人需与托管代理(股票经纪商)确认进入注销程序-- 

--Agria重申对PGG Wrightson(NZSW:PGW)的控股权--

HONG KONG, May 21, 2018 (GLOBE NEWSWIRE) -- Agria Corporation (“Agria” 或 “公司” )于2018年5月15日提供了有关取消公司美国存托凭证项目(“ADR项目”)的更多信息。

作为背景,去年Agria Corporation指示其存托银行BNY Mellon(“BNYM”)撤销ADR项目。每位美国存托股票(“ADS”)持有人均有权接管每股ADS所对应的Agria两股普通股。

所有Agria的ADS持有人应联系保管其ADS的股票经纪商或其他托管机构从而进入注销流程并安排交付普通股。 BNYM将把普通股交付给ADS持有人的股票经纪商或其他托管代理机构。对于其经纪商不接受Agria普通股的股东,Agria将直接向ADS持有人(或其托管人)签发并邮寄实物证书。有关ADS注销流程的任何疑问,请联系April Wang (YuApril.Wang@bnymellon.com)。

针对股东的询问,Agria重申股东对公司的所有权不变。虽然Agria ADS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ADS项目被取消,但这些不会影响股东分享参与Agria及其子公司的经济成果。公司特别提醒股东,Agria继续持有新西兰上市公司PGG Wrightson Limited(NZSE:PGW)(“PGW”)的控股权,而且这些股东可继续以Agria上市时其所拥有的股权比例分享参与PGW的成果。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查看PGW公司最近发布的关于财务绩效、股息、管理变更以及公司战略相关信息和其他公告:http://pggwrightson.co.nz/our-company/nzx-announcements.

了解更多信息: 

English
Gary Dvorchak, CFA
Phone (China): +86 (138) 1079-1480
Email: gary@blueshirtgroup.com 

普通话
Ralph Fong
电话号码: +1 (415) 489-2195
电子邮件: ralph@blueshirt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