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om Real-Time Metrics 第十届DIA中国年会邀请函


北京, May 22, 2018 (GLOBE NEWSWIRE) -- 全球领先的临床研究云解决方案供应商Axiom Real-Time Metrics 将于2018年5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参加DIA China年会。

Axiom Real-Time Metrics创始人兼营运执行长Andrew Schachter表示:“Axiom在全球DIA会议活跃了15年以上,这是我们作为DIA中国参展商的第一年。我们非常高兴参加DIA中国会议,作为其在亚洲扩大发展的一部分。”

“DIA年会是一个很好的论坛,也是一个与客户,潜在客户和同行交流的机会。我们很高兴能够分享我们正在开展的工作,并有机会展示我们强大的全面服务及eClinical套件解决方案价值。Axiom的目标是解决客户所遇到的问题并支持他们达成目标 - 即时做出决策,成功交付研究并推进他们的项目计划。”

Axiom Real-Time Metrics成立于2001年,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业务范围覆盖北美洲, 欧洲与亚洲,客户遍布全球。

 “我们确信Axiom Real-Time Metrics云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满足全球客户临床实验开发的需求。客户可以运用我们的云解决方案,通过系统平台实现数据整合互通,达到缩短临床研究数据处理时间的目标。”Andrew Schachter表示:“缩短客户处理实验数据的时间,就等于加速推动人类健康发展,在此过程中我们心存敬畏,并深感自豪。”

“北京团队将与国际团队紧密合作,这是公司确保提供优质服务的重要条件。我们还承诺为客户提供每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技术支持。”Andrew Schachter介绍。

此外,位于朝阳区的Axiom 北京办公室将提供会议场地用于客户培训和讨论交流。

关于Axiom Real-Time Metrics

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专注客户完整临床实验研究且致力提供简单,容易操作, 强大功能且价格合里的eClinical 云解决方案与服务。服务内容包含: DM, Biostatistics 和Pharmacovigilance。  Axiom提供的 eClinical 套装软体—Fusion—为一套专注客户端使用的强大功能系统,共15个模组资料完整集中在综合应用一体化管理平台 。

Fusion模组包含: EDC, DM, IWRS, CTMS, Inventory Management, IVR, Patient Portal, AE/SAE Tracking, Safety Database, Central Lab, Imaging, eTMF, and 24/7 Project and Clinical Data Reporting.  

请参访公司网站可得知更多详细资讯 http://www.axiommetrics.com/

联络方式

solutions@axiom.cc

+86 131 2097 2218

公关联络资讯

Sarah Glofcheskie

sarahg@axiom.cc

+1.647.588.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