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nic Biosciences启动食源性肥胖模型在欧生产


美国纽约州伦斯勒, June 14, 2018 (GLOBE NEWSWIRE) -- 讯:在提供转基因老鼠模型和服务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军者Taconic Biosciences在欧洲启动Taconic食源性肥胖(DIO)模型的本地化生产。

DIO老鼠被用于研究代谢性疾病和肥胖症,因为它们会表现出血糖、胰岛素、胆固醇、瘦素和皮质酮的升高,因此可以模拟人类代谢性疾病的诸多方面和并发症。食源性肥胖(DIO)C57BL/6NTac目前依然是首选的代谢模型,因为套用在高脂肪饮食的案例上时,C57BL/6NTac模型所推导出的代谢性疾病症状要比其他DIO模型更加一致和显著。

“Taconic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动物模型解决方案,这意味着要为他们提供在技术上足够出色的产品。针对欧洲研究界推出的本地化生产让科学家能够轻松地利用C57BL/6NTac模型开展关键性的研究。”Taconic商业性模型产品组合总监Megan MacBride博士如此表示。Taconic的DIO老鼠将可随时按常规研究用量提供,从而节省下研究人员长达数月的培养时间,让他们能够更快地启动研究工作。

Taconic拥有种类广泛的转基因模型(GEM)和非转基因模型,也提供定制模型生成和种群管理解决方案。欲进一步了解Taconic的产品和服务,请致电1-888-TACONIC(888-822-6642)(美国)或+45 70 23 04 05(欧洲),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taconic.com。

关于Taconic Biosciences, Inc.

Taconic Biosciences是一家在转基因啮齿动物模型和服务领域拥有全套牌照的全球领军者。该公司成立于1952年,提供业内最佳的动物解决方案,以供世界各地的客户采购、定制、育种、预处理、测试和分发有价值的研究模型。Taconic专擅转基因老鼠和大鼠模型、精准研究老鼠模型以及综合模型设计和育种服务,在美国和欧洲经营着三座服务实验室和六个育种基地,与亚洲经销商保持着合作关系,并有能力面向全球发货,为全世界几乎任一地区供应动物模型。

媒体联系方式:

Kelly Owen Grover

市场营销传播总监

(518) 697-3824

kelly.grover@tac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