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公司Toka帮助加强各国网络防御能力

全明星创始团队获全球顶级投资人共同投资1,250万美元


以色列特拉维夫, July 18, 2018 (GLOBE NEWSWIRE) -- 讯:网络功能建设公司Toka今日宣布获1,250万美元种子投资,帮助肩负维系公民及政府机构安全任务的政府机关改造其网络防御系统。Toka将会设计和帮助这些机关制定独特的网络策略并规划相关的软件组合。

该公司的投资人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Dell Technologies Capital,Entrée Capital,Launch Capital,以及网络分析机构RedSeal的首席执行官Ray Rothrock。

“联网设备的增加和物联网的兴起,已经改变了数字化应用与安全的格局,从而为那些受人民交托安全工作的政府机关带来了新的威胁和机遇。政府机关、执法机关和安全机关正处于适应这一全新网络时代的过程中,从而催生出了巨大的市场需求,”Dell Technologies Capital常务董事Yair Snir说,“Toka的团队在最高级别的网络安全领域拥有无与伦比的经验,凭借他们的技术专长和战略知识,加上这份投资,定可满足这一需求,打造出色业务。”

Toka的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联合创始成员有:原任以色列国防军首席网络官员的已退役准将Yaron Rosen;原任Check Point业务开发副总裁的Alon Kantor;原任网络及移动公司Kayhut和Go Arc首席执行官的Kfir Waldman;以及原任以色列总理和国防部长的Ehud Barak。

“改造一家机构的网络安全形势,不仅仅是购买一套软件这么简单。而是需要部署恰当的技术以及合适的人员、流程、系统和战略。”Rosen说,“我们的网络设计师团队将会帮助国家发展战略能力,设计操作方法,建造为它们量身定制的软件产品所构成的生态系统。如果市面上没有现成产品能够满足我们客户的需要,我们也会通过我们的研发团队Toka Cyber Labs进行开发。”

Toka将为肩负维系数字化应用格局及人民安全任务的政府机关、执法机关和安全机关设计、搭建和管理由相应的网络功能及软件产品构成的定制生态系统。通过在战略、运营和战术层面上的合作,同时凭借深厚的技术性实践经验,应对客户全方位的防御性网络安全需求,包括在需要时开发新的技术。

“如今,许多国家仍不具备保护自己和自己公民所需的网络能力,这已成为一项迫在眉睫的全球性问题,激发了相应需求,”Entrée Capital管理合伙人Ran Achituv说,“Toka正在填补这一空白,并因此有望帮助整个世界变得更加安全。”

关于Toka
Toka一家网络功能建设公司,帮助政府机关、执法机关和安全机关设计、搭建和管理定制的网络功能及软件产品生态系统。创始团队拥有无与伦比的政治界、军事界和企业界经验。Toka帮助肩负维系数字化应用格局以及公民和政府机构安全任务的机关改造网络防御系统,为其进行设计并帮助其制定独特战略、规划软件组合。通过在战略、运营和战术层面上的合作,凭借深厚的技术性实践经验,应对客户全方位的网络安全需求,包括在需要时开发新的技术。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公司投资人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Dell Technologies Capital、Entrée Capital和Launch Capital等。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tokagroup.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