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萬名越南客戶現可使用Funambol個人雲端服務

Viettel重新啟動Lifebox Cloud服務予數百萬名客戶使用


美國加州福斯特市, Aug. 06, 2018 (GLOBE NEWSWIRE) -- 全球領先的平台營運供應商Funambol今天宣布重新啟動個人雲端解決方案予數百萬名越南的流動客戶使用。 Funambol 最近重新啟動的OneMediaHub是Viettel Lifebox Cloud Service的關鍵服務,亦是Viettel 4G服務策略的重要骨幹功能。 Viettel是越南最大的流動通訊營運商,OneMediaHub容許Viettel的用戶能在雲端中自動存儲圖片、視頻和其他流動資訊。這項新服務為客戶提供許多好處,包括釋放手機儲存空間、保護和在所有設備上共享個人資訊。 Viettel Telecom 系統弱點評估中心主任TRAN Trung Hieu先生表示﹕「我們評估了所有主要雲端儲存服務供應商,選擇Funambol是因為該公司的服務是最符合我們公司目標的投資方式。選用Funambol OneMediaHub是因為與OTT雲端相比,Funambol的綜合功能性較優秀。此外,Funambol具備可透過API套件軟件實現應用程式集成的功能,確保公司可長期擁有我們訂戶重視的擴充雲端服務。」

Funambol OneMediaHub透過自動集中處理所有來源(包括流動設備、電腦、社交網絡和電子郵件)數碼化資訊的功能,簡化客戶的數碼化生活。 該項服務為訂戶提供一種簡單而安全的方式,備份處理訂戶的數碼化資訊並在多種設備上接駁和使用該數據。OneMediaHub非常適合固網線路和流動通訊營運商使用,因為OneMediaHub的白標產品容許營運商將其品牌化、與其他服務集成,並根據特定需求進行調整。

Funambol行政總裁 Amit Chawla表示﹕「我們很高興Viettel選擇Funambol領先業界的Lifebox Cloud Service平台。我們期待與Viettel緊密合作,協助Viettel的訂戶能透過最優秀的個人雲端平台管理和享受他們的數碼化資產。」

Funambol公司簡介

Funambol是全球領先以及推動許多白標雲端服務的平台供應商。 Funambol可幫助流動通訊營運商、系統集成商和其他服務供應商,透過各種個人和企業雲端服務快速進入市場。 Funambol的解決方案已被領先業界的固網電話和流動通訊公司的超過20億名用戶使用。如欲了解更多關於Funambol的資料,請瀏覽www.funambol.com

Funambol和OneMediaHub是Funambol, Inc. 的註冊商標。以上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產品和公司名稱均屬於其各自擁有人的註冊商標。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