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Field加密货币交易所发布8个新币名单及强大的匹配引擎,为9月份的全球扩张打下基础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 Sept. 03, 2018 (GLOBE NEWSWIRE) -- 加拿大最先进的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Field继续快速扩张,宣布其国际影响力扩大,8个新币可供交易,接受4种新法币,全面减少费用,及在匹配引擎技术方面取得了革新性进步,处理能力超过了每秒150万次API调用。这些全面升级将为CoinField的全球扩张打下坚实的基础。

CoinField已经是加拿大最先进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而且即将于2018年9月将同样强大的交易平台技术、便利性和多样性引入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市场。

加密货币开始在欧洲引起轰动,据2018年6月的一项调查显示,25%的欧洲人预计将来会购买加密货币。除了9%已经拥有加密货币的欧洲人(6,670万人)以外,这项统计数据引发了人们对欧洲加密货币未来的乐观情绪。这种乐观情绪再加上其他因素,在很大程度上推动CoinField决定升级其安全协议,以确保新用户受到最高等级保护。该企业已经升级了解客户(KYC)、反洗钱(AML)和政界人士(PEP)政策,以保障当前和未来用户的利益。

随着CoinField进入更广阔的国际交易环境,该公司将扩大可以存款以转换为加密货币的法币数量。目前可直接存入四种新法币,即欧元(EUR)、英镑(GBP)、日元(JPY)和阿联酋迪拉姆(AED),为加密货币交易提供资金。这四种经济货币将和美元和加元一起成为CoinField接受的法币。它们也将成为CoinField直接加密货币对的一部分。

9月,CoinField用户将迎来八种新加密货币产品。在2018年剩余时间还会新增其它币种。

加入CoinField多元化产品的新加密货币包括:Zcash (ZEC)0x (ZRX)Golem (GNT)OmiseGO (OMG)Zilliqa (ZIL)Augur (REP)Basic Attention Token (BAT) Salt (SALT)

CoinField将于9月份迎来新市场、新法币、新币种、降低的费用表和增强的技术,而且强大的平台旨在向其新老用户提供最佳的参与方式及在加密货币交易过程中取得满意的结果。新版本的CoinField匹配引擎由CoinField内部技术团队从头开始构建。

CoinField首席技术官Reza Bashash表示:“我们的匹配引擎目前由企业级技术提供支持,每秒最多可处理75,000次交易,每秒超过150万次API调用。我们一直非常注重研发,因为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先进的独立加密货币交易所。”

上述超快的速度加上强大的新安全级别,确保客户无论在一天中任何时段参与交易,都能让客户、其加密货币及其信心都安全无忧。升级匹配引擎将相当于CoinField对外宣称,其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CoinField认为在产品改善上不进则退。为了努力成为加拿大的主要交易平台以及抢占全球市场份额,CoinField很快会减少某些交易和融资费用,并完全免收其它费用。费用通常是用户获利或正确投资于他们青睐之加密货币的重大障碍。新费用表将于短期内在CoinField的网站http://www.coinfield.com上发布。

CoinField也将于9月推出独特的“推荐计划”,以奖励其忠实用户。该计划将面向全球大多数国家和地区,并将向为平台引入新参与者的用户提供奖励。更多细节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 

在发布此消息之前,CoinField已经于8月宣布与moonGO™建立合作关系,该应用程序提供免佣金交易,允许以moonGO™卡的形式提取法币欧元或美元,以便在线购买或通过接受信用卡的零售商进行购买。了解有关moonGO™的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moongo.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