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le_LogoIOB.png
Source: Nodle.io

Nodle.io獲150萬美元種子投資,將物聯網加密貨幣提供予應用開發人員

最大的專用物聯網網絡提供近乎免費的接入服務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 Sept. 14, 2018 (GLOBE NEWSWIRE) -- 物聯網及連通網絡供應商Nodle.io今日宣佈獲150萬美元種子投資,並且推出一款新加密貨幣,用於物聯網連接、應用和數據的變現。Nodle.io利用大眾使用智能手機構成的網絡,向物聯網設備提供網絡接入服務。目前,每天有超過100萬台設備接入Nodle Citizen Network。按基站數量計算,這是迄今為止已部署規模最大的專用物聯網網絡。

Blockchange Ventures領投了本輪投資,另由Blockhead Capital、Bootstraplabs、Olymp Capital、Work Play Ventures的Mark Pincus和Yeoman's Capital跟投。

Nodle.io聯席創辦人兼行政總裁Micha Benoliel說:「Nodle的網絡接入解決方案用法簡單,可隨時使用,覆蓋全球。部署物聯網須面對的主要問題,就是將遙距設備接入互聯網的難度——以及高昂成本。」

Nodle與應用程式開發人員、消費電子產品製造商和電訊營運商攜手合作,利用手機作為一種去中心化的基礎設施,每秒可支援數十萬次的交易。他們可利用這一機會,憑藉Nodle軟件開發套件(SDK)將他們的應用程式變現,透過協助擴大該網絡的覆蓋範圍,賺取NODL幣。

Blockchange Ventures主理合夥人Ken Seiff說:「我們認為,遭受區塊鏈顛覆最多的領域之一,就是設備到設備(D2D)商務及通訊的創建。我們投資Nodle的網狀網絡,是因為我們相信他們將置身於業界格局這一結構性轉變的正中央。」

Nodle正在讓加密貨幣的遙距挖礦工作在智能手機上變得可行且高效——其所用的手機電量不到1%。在Nodle這個由入網設備構成的Citizen Network問世之前,在智能手機上挖幣將會耗盡手機電池的電量,導致手機過熱,並且拖慢中央處理單元(CPU)的速度。

BootstrapLabs的投資者Nicolai Wadstrom說:「很少有人認識到,一個無處不在並且具備容錯能力的分布式物聯網網絡,能夠供任何地方的超小型設備和小功率設備使用,具有十分廳大的機會。點對點物聯網網絡的編制,配合應用人工智能(AI)後,亦將變得更有成效,更加高效。Nodle目前置身於藍海之中,在這個領域的遊戲中一馬當先。」

Nodle的顧問Jay Goldberg評論指:「Nodle已經解決了一個十分重要的商業問題,即在偏遠地區部署物聯網設備的可行性。Nodle正在加快創新。」

原任VISA創新高級副總裁、現為NMI行政總裁的Vijay Sondhi說:「當分布式互聯網與(基於區塊鏈)小額支付發生交集,便可為互聯網設備開闢一套全新生態系統。」

加入其中
Nodle的低成本低能耗高帶寬物聯網網絡正在擴大覆蓋範圍,其規模令蜂窩網絡望塵莫及。Nodle網絡如今已做到實時運作,參與或加入均為免費。對該網絡的貢獻者可透過提供連通度,憑藉工作量證明,或稱「連通證明」,賺取NODL。

加入其中

關於Nodle.io | 公民網絡
Nodle.io是一家物聯網及連通網絡供應商,覆蓋50多個國家。Nodle網絡由連續創業家Micha Benoliel創建於2017年,大幅降低了物聯網設備到設備通訊的成本,令互聯網變得隨處可用。該公司建造了一個網絡,連接不具備常規互聯網接入能力的遙距設備,並從中收集數據。遙距設備將被接入The Citizen Network,這是一個由大眾使用的智能手機構成的內部互聯網絡,包含數十萬台設備和智能手機,相互配合,提供互聯網接入功能。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nodle.io/#/landing

關鍵詞:物聯網、IoT、加密貨幣、挖幣、智能手機挖礦、錢包、物聯網設備、物聯網平台、物聯網應用、物聯網技術、物聯網傳感器、工業物聯網、物聯網公司、比特幣

媒體聯絡方式
Heidi Groshelle
+1 415.307.1380
press@nodle.io

本公告所附視頻見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e8091318-807d-4d60-9860-97a887f7e159

Attach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