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Avis Budget Group公司在2018年第29屆旅遊貿易公報(TTG)旅遊獎項中被評選為最佳汽車租賃公司


泰國曼谷, Sept. 28, 2018 (GLOBE NEWSWIRE) -- 亞洲Avis Budget Group公司在2018年第29屆TTG旅遊獎項中被評選為最佳汽車租賃公司,該獎項由TTG Travel Trade Publishing的印製刊物和線上讀者投票選出。

這些刊物包括:TTG Asia、TTG China、TTG India、TTG mice、TTG-BT mice China、TTGassociations和TTG Asia Luxury。這些版物讀者包括旅行社、旅遊顧問和目的地營銷公司人員,由他們投票選出最喜愛的旅行供應商,以此確定大獎得主。

在各項評判標準中,亞洲Avis Budget Group公司憑藉最佳產品、服務和設施脫穎而出,並在能遞交最穩定、最可靠服務,以及能提供最具創新性產品方面名列榜首。此外,亞洲Avis Budget Group公司還被認為擁有最出色代理外展方案,包括交易推廣、市場行銷、培訓和關係建設。

亞洲Avis Budget Group公司休閒旅遊合作區域總監Angeline Tang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榮獲TTG亞洲大獎,得到旅遊業的榮譽表彰。Avis和Budget都是世界知名的國際汽車租賃品牌,擁有可為旅遊業信賴、遍佈世界各地的營業網點。我們以卓越的客戶體驗、服務和產品而自豪,並致力與旅遊業專業人士和行業合作夥伴建立良好的夥伴關係。」

「我們不斷審視整體客戶體驗,以確定讓客戶享有更透明、更方便、更個性化、更精簡、更無縫的體驗。從手機應用程式到互聯網汽車租賃,以及新的服務和流程,我們的整體目標就是讓汽車租賃成為當今按需要移動出行服務行業的積極參與者。」

亞洲Avis Budget Group公司最近推出培訓和預訂平台,這是一個開放給旅遊貿易專業人士的一站式門戶網站。旨在為Avis Budget Group的寶貴旅遊交易夥伴提供更簡單、更高效的預訂流程,並讓通過該平台完成的所可分享預訂傭金分成,令交易夥伴獲得更多益處。

Avis Budget Group公司簡介
Avis Budget Group公司是領先全球移動解決方案的供應商,旗下的Avis和Budget品牌在全球約180個國家擁有11,000多個租賃點,並通過Zipcar品牌提供領先業界的全球汽車共享網路,會員人數超過100萬人。Avis Budget Group公司直營的汽車租賃辦事處主要分佈在北美、歐洲和澳大利亞和大洋洲等地區,在世界其他地區則主要通過授權方式開展業務。Avis Budget Group公司擁有約31,000名員工,總部設於美國新澤西州帕西帕尼。欲了解更多相關訊息,請登訪www.avisbudgetgroup.com

TTG旅遊大獎
自1989年起,TTG旅遊大獎一直致力於表彰亞太地區旅遊業中的佼佼者。這項年度盛事久負盛名,旨在表彰四大類別的明星組織和個人:旅遊供應商、旅行社、傑出成就和旅遊界名人堂。這項TTG Travel Trade Publishing的評選活動由TTG Asia主辦,並得到TTG China、TTG India、TTGmice、TTG-BTmice China、TTGassociations和TTG Asia Luxury大力支持。

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聯繫:
Laura Watts, Avis Budget Group
電子郵件:laura.watts@abg.com

本公告所附圖片可在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9c0048f2-2c9f-45e3-8ca0-c562100dc19b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