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darTech的Mobility Leadership系列解決了歐洲的自動駕駛和雷射雷達(“LiDAR”)技術問題


魁北克市, Nov. 15, 2018 (GLOBE NEWSWIRE) -- 訊 – 最通用、最具擴展性的 汽車雷射雷達開發平台的行業領導者LeddarTech宣佈,作為LeddarTech Mobility Leadership系列的一部分,該公司的兩位專家,高級產品線經理Pascal Tousignant和總裁兼營運長Frantz Saintellemy將在本月參加兩場重要的歐洲行業活動:DVN LiDAR會議和2018每日電訊報智慧出行峰會。

DVN LiDAR會議

2018年11月20日,德國法蘭克福,LeddarTech的高級產品線經理Pascal Tousignant將演講揭秘汽車自動駕駛應用之LiDAR技術和業務模式。該演講將闡明LeddarTech的技術選擇及競爭優勢。還將介紹使客戶能利用LeddarTech可靠、安全且靈活的平台,設計訂製汽車LiDAR的LeddarTech LiDAR解決方案的詳情。更具體地說,該演講將介紹LeddarTech的技術如何將車輛自動化級別從2級升到5級,並介紹可將LiDAR帶入大眾市場的不同商業模式。

DVN LiDAR會議將全球LiDAR和汽車照明專家聚集在一起。屆時將舉辦涵蓋LiDAR技術、大燈和尾燈的LiDAR集成、LiDAR模擬和測試,以及市場挑戰和機遇等主題的專題講座;舉行一些關於不同技術優缺點的圓桌會議,並且將舉辦展示最新LiDAR汽車技術及其與汽車集成過程的展覽。

「隨著汽車行業越來越倚重高科技產品,快速進化的步伐也對LiDAR技術產生一些誤解,」LeddarTech高級產品線經理Pascal Tousignant表示。「我期待對LiDAR技術進行一些澄清,並與DVN LiDAR會議的與會者分享LeddarTech對自動駕駛應用LiDAR的成功商業模式的見解。」

2018每日電訊報智慧出行峰會

LeddarTech總裁兼營運長Frantz Saintellemy將於2018年11月21日在英國倫敦,講述主動安全和自動駕駛(AD)技術商業化部署至量產汽車相關的重要機遇和挑戰。他的演講推動自動駕駛和ADAS的未來市場潛力,亦將概述自動駕駛帶來的重大新商機,論述可實現汽車行業大眾市場應用基於LiDAR開發平台的顛覆性商業模式,並探討滿足汽車廠商對汽車性能、製造成本、可擴展性和功能安全性方面重點要求的LiDAR技術路線圖。

每日電訊報智慧出行峰會是商業界領袖和政策制定者的論壇,旨在增加消費者的信心,展示實際效益並優化互聯網自動駕駛電動汽車革命所帶來的商機。

LeddarTech總裁兼營運長Frantz Saintellemy說:「LeddarTech提供走向市場的策略,旨在通過其獨特的技術和LiDAR開發平台產品來應對行業挑戰,並且通過利用領先業界參與者的雙贏合作夥伴關係來建立與眾不同的商業模式,實現在量產汽車中大規模部署固態LiDAR。」Saintellemy先生補充說:「我們的Leddar生態系統還將LeddarTech獨特地定位為一家能將LiDAR解決方案從實驗室推向市場所帶來的複雜性和挑戰的公司。2018每日電訊報智慧出行峰會是與自動駕駛和ADAS行業重要影響人物交流最佳實踐的絕佳場所。」

LeddarTech簡介

LeddarTech是基於獨特LeddarEngine的最通用、最具擴展性的汽車LiDAR開發平台的龍頭企業,該平台由一系列與LeddarSP軟體協同工作的汽車級且通過功能安全性認證的SoC組成。LeddarTech負責創新多項尖端出行遙感應用技術。汽車主動安全、自動駕駛、智慧交通、市內車隊等車輛正在使用獲得專利的LeddarTech技術進行增強。

有關LeddarTech的更多資訊,請登訪www.LeddarTech.com,並在LinkedInTwitterYouTube上關注。

LeddarTechLeddarLeddarEngineLeddarSPLeddarTech徽標屬於LeddarTech In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品牌、產品名稱和標誌屬於或可能屬於其各自所有者的產品或服務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連絡人:Daniel Aitken,LeddarTech行銷和傳播副總裁
電話:+1-418-653-9000 轉 232 電子郵件:Daniel.Aitken@Leddar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