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Winds為其領先業界的網絡管理產品組合添加SDN監控支持

最新版本增加Cisco ACI 支援及更強的異常偵測功能,提高網絡環境可視性


香港, Dec. 04, 2018 (GLOBE NEWSWIRE) -- 提供高效能且價錢實惠的IT管理軟件領導供應商SolarWinds(NYSE:SWI) 今天宣佈為旗下領先業界的網絡管理產品組合添加新功能,同時增強 Orion® 平台。隨著SDN技術特別是Cisco® ACI日益普及,SolarWinds® 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就是專為協助客戶監控 SDN 環境內的邏輯組件而設計,包括 APIC、租戶、應用程式設定檔、端點群組和實體。SolarWinds 已獲 IDC® 認可為網絡管理軟件市場的領導者。1

SolarWinds 產品部執行副總經理 Christoph Pfister 表示:「隨著SDN技術漸趨成熟,我們看到越來越多客戶與其在自家的開發測試環境中試用 SDN,寧願直接在生產環境中使用。我們的用戶需要全面監控實體和邏輯網絡,因此新增的功能正反映我們保持對用戶社群和其公司的承諾,產品定價都在大部分公司和服務供應商可負擔的範圍內。」 

SolarWinds的產品更新也包括增強 SolarWinds 異常偵測功能,亦即增加基礎結構內對異常活動的警告,加強設定基準以避免設定偏移,及改善 PerfStack儀表板來進行跨堆疊疑難排解。新增的 Infoblox®支援功能,讓管理員能夠集中在一個儀表板上監控 Infoblox DHCP和 DNS 服務,提升網絡運作的可視性。

SolarWinds客戶推薦影片

界定和控制現今的網絡

SolarWinds網絡管理產品組合最新版本帶來的更新,旨在讓用戶透過改良的中央管理升級程序輕鬆又迅速地部署新功能。

  • 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 NPM  12.4 – 能夠支援 Cisco ACI,協助用戶監控 Cisco 軟件定義網絡 (SDN)  部署的狀況。
     
  • Network Configuration Manager NCM  7.9 – 推出界定和套用多裝置的基準至任何網絡節點以及將程式碼片段設定在任何網絡節點的功能;設計旨在加強辨識設定偏移的功能,以符合公司設定標準。
     
  • NetFlow Traffic Analyzer NTA  4.5 – 擴展警告功能,能在應用程式流量突然增加或減少時協助用戶快速應對,也能在裝置停止傳送流量數據時加快解決問題。

  • IP Address Manager IPAM  4.8 – 新增 Infoblox 支援功能,用戶可以集中在一個儀表板上監控 DHCP 和 DNS 服務。

SolarWinds Orion®平台,意想不到的簡便

Orion®平台是模塊化和可調整規模的架構,能有效監控和管理在內部部署、託管和公共雲端環境中的網絡、基礎結構和應用程式。 這個常見的架構結合以網絡為基礎的儀表板、集中管理用戶、統一警告和報告及綜合指標,從而促進各團隊之間的合作。Orion® 平台最新版本除了改良 PerfStack儀表板和集中升級功能外,也新增SAML認證支援,讓用戶可以登入單一 (SSO)  Orion Web Console。

定價及供應

SolarWinds網絡管理產品組合更新現已推出。SolarWinds NPM 定價由 $2,955* 起;SolarWinds NCM 定價由 $2,895* 起;SolarWinds IPAM 定價由 $1,995* 起;SolarWinds NTA 定價由 $1,915* 起。 如要進一步了解 SolarWinds IT 管理產品的資訊,包括可下載的 30 天免費試用評價版,請瀏覽 SolarWinds 網站或致電 +1-866-530-8100。

*定價日期為 2018 12 4 日,以美元計算。 價格可能會因司法管轄區及適用貨幣而異。 請聯絡當地的 SolarWinds 銷售代表,了解閣下所在的司法管轄區適用的價格。

其他資源

聯絡 SolarWinds

1來源: IDC-defined Network Management Software functional market. IDC’s Worldwide Semiannual Software Tracker®,2018 年 10 月

#SWIproducts

關於 SolarWinds
SolarWinds (NYSE:SWI)  是處於領導地位的軟件公司,提供高效能而且價錢實惠的 IT 基礎架構管理軟件。 無論公司是什麼類型和規模,或 IT 基礎結構有多複雜,我們的產品讓全球各種公司能夠監控和管理內部部署、雲端或混合型模型 IT 環境的效能。 我們努力不懈地與各式各樣的科技專業人士互動,包括 IT 營運專業人士、開發及營運專業人士和管理服務供應商(MSP)  等,了解他們在管理高效能和普遍 IT 基礎結構時所面對的挑戰。 我們從各種途徑 (例如自家的 THWACK  網上社群)  與專業人士互動得出見解,製造能夠以科技專業人士想要的方式解決我們暸如指掌的 IT 管理挑戰的產品。 在端對端混合型 IT 效能管理上,SolarWinds 將重點放在用戶上,同時追求卓越,造就我們成為網絡管理軟件和管理服務供應商 (MSP)  解決方案方面的全球領導者。 立即瀏覽網站  www.solarwinds.com,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

SolarWindsSolarWinds & DesignOrion  THWACK 商標是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或其附屬公司的專有財產,在美國專利和商標局註冊,並可能在其他國家或地區已註冊或正在註冊。所有其他 SolarWinds 商標、服務商標和標誌是普通法商標,或者已經註冊或正在註冊。 文中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僅作識別用途,及為各相關公司之商標 (可能為註冊商標) 。

© 2018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保留所有權利。

媒體聯絡人: 
Winnie Ngai Jenne Barbour
Text100 SolarWinds
電話: +852 2534 8700電話: +1-512-498-6804
Winnie.Ngai@text100.com pr@solarwin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