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mics,Inc.通过对关键职位的任命加强领导力


  • Wilson W. CheungCPA任命首席财务
  • Debra L. Thoma Vallner,博士,工商管理士,任命

加利福尼亚州福斯特城和中国杭州, Jan. 22, 2019 (GLOBE NEWSWIRE) -- 致力于发现和开发肿瘤组合疗法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Apollomics,Inc.,今天宣布任命Wilson W. Cheung ,CPA和Debra L. Thoma Vallner博士为公司管理团队的成员。张先生(Mr. Cheung)已任职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Vallner博士被任命为开发运营部高级副总裁。

“在我们融资之后,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聘用Wilson和Debra,他们的个人专业知识对于Apollomics的发展至关重要,”首席执行官余国良博士表示。“Wilson在私营和上市公司拥有超过25年的财务、合规和企业领导经验,在美国和中国都有良好的管理记录。作为首席财务官,他的职责包括管理公司的财务规划和报告、会计、税务、财政职能以及投资者关系。”

总裁Sanjeev Redkar博士表示:“在她30年的职业生涯中,Debra领导了多个临床部门的运营,并领导了包括多个产品的申请和批准在内的所有方面的研发。在Apollomics,她将协助制定发展战略、指导临床方案设计并领导我们扩大临床试验的组合。我们很高兴Wilson和Debra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并希望他们的贡献在我们推进肿瘤项目的过程中是无价的。”

Wilson W.Cheung,注册会计师

在加入Apollomics之前,张先生曾担任KBP Biosciences(临床阶段生物技术公司)的首席财务官,以及SciClone Pharmaceuticals International Limited(赛生医药,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专业制药公司)的独立董事。在SciClone,张先生是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他帮助扭转了公司的合规文化,推动了公司的发展和盈利能力,从而促成了销售的成功。此前,他曾在全球移动营销软件即服务提供商Velti plc担任多个职位,并以首席财务官的身份领导该公司在纳斯达克的首次公开募股。在加入Velti之前,张先生曾担任AXT,Inc.的首席财务官。AXT,Inc.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上市公司,生产高性能半导体基板,在中国拥有大量业务。作为注册会计师,他的职业生涯始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 LLP)和德勤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 LLP)。张先生持有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学士学位,并且是UCLA执行方案的公司治理认证董事。他是财务经理协会和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成员和加州注册会计师(非执行董事)。

Debra L.Thoma Vallner博士,工商管理

Vallner博士为Apollomics带来了超过30年的高级药物开发和运营专业知识。最近,她在eFFECTOR Therapeutics担任开发运营副总裁,负责建立和指导整个开发组织。此前,她曾担任Anacor Pharmaceuticals的临床运营副总裁,负责监督临床运营部门。在加入Anacor之前,Vallner博士是Anthera Pharmaceuticals的临床运营副总裁,在那里她重组并指导临床运营部门,并负责临床试验的运营管理。她还曾在世界卫生研究所(Institute for One World Health)的非营利部门工作,担任临床开发副总裁。在她的职业生涯早期,Vallner博士在罗氏、Nektar Therapeutics、Exelixis和InteKrin Therapeutics担任高级领导职务。Vallner博士在西弗吉尼亚大学获得毒理学/药理学博士学位和生物/化学文学学士学位。她还拥有金门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关于Apollomics, Inc.

由OrbiMed Asia孵化的Apollomics公司是一家创新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发现和开发利用免疫系统靶向特定分子途径根除癌症的肿瘤组合疗法。该公司现有的管道包括六个发展阶段的产品。其中三个是新型的、人源化的单克隆抗体,它们能恢复人体免疫系统、识别和杀死癌细胞。另外三个是针对不受控制的生长信号通路的靶向治疗。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pollomicsinc.com

联系人:
Remy Bernarda
企业通讯
(415)203-6386
remy.bernarda@apollomics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