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mics, Inc.透過任命重要職位以增強領導能力


  • Wilson W. CheungCPA任命財務總監
  • Debra L. Thoma Vallner博士,工商管理士,獲任命營運部高

加利福尼亞州福斯特城和中國杭州, Jan. 22, 2019 (GLOBE NEWSWIRE) -- Apollomics, Inc.是一家致力發現和開發腫瘤組合療法的創新型生物製藥公司,今天宣布任命Wilson W. Cheung,CPA和Debra L. Thoma Vallner博士為公司管理團隊的成員。Cheung先生曾任職執行副總裁兼財務總監,Vallner博士則獲任命為開發營運部高級副總裁。

行政總裁Yu-Liang Yu博士表示:「在我們融資之後,我們很高興地宣布聘用Wilson和Debra,他們的個人專業知識對於Apollomics的發展至關重要。Wilson在私營和上市公司擁有超過25年的財務、合規和企業領導經驗,在美國和中國都有良好的管理記錄。作為財務總監,他的職責包括管理公司的財務規劃和報告、會計、稅務、財政職能以及投資者關係。」

總裁Sanjeev Redkar博士說:「在她30年的職業生涯中,Debra領導了多個臨床部門的營運,並領導了包括多個資產的申請和批准在內的各個方面的發展。在Apollomics,她將協助制定發展策略、指導臨床方案設計,並領導我們不斷擴大臨床試驗的組合。我們很高興Wilson和Debra能夠加入我們的團隊,並希望他們在我們推進腫瘤項目的過程中作出寶貴的貢獻。」

Wilson W.CheungCPA

在加入Apollomics之前,Cheung先生曾擔任KBP Biosciences(臨床階段生物技術公司)的財務總監,以及SciClone Pharmaceuticals International Limited(一家在美國上市的中國專業製藥公司)的獨立董事。在SciClone,Cheung先生是高級副總裁兼財務總監,他協助扭轉了公司的合規文化,推動了公司的發展和盈利能力,從而促成了成功的銷售。此前,他曾在全球流動營銷軟件即服務供應商Velti plc擔任多個職位,並以財務總監的身份領導該公司在納斯達克的首次公開招股。在加入Velti之前,Cheung先生曾擔任AXT, inc.的財務總監。AXT, inc.是一家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的上市公司,生產高性能半導體基板,在中國擁有大量業務。作為註冊會計師(CPA),他的職業生涯始於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KPMG LLP)和德勤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 LLP)。Cheung先生持有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學士學位,並且是UCLA執行方案的公司治理認證董事。他是財務經理協會和美國註冊會計師協會的成員和加州註冊會計師(非執行董事)。

Debra L.Thoma Vallner博士,工商管理

Vallner博士為Apollomics帶來了超過30年的高級藥物開發和營運專業知識。最近,她在eFFECTOR Therapeutics擔任開發營運部副總裁,負責建立和指導整個開發組織。此前,她曾擔任Anacor Pharmaceuticals的臨床營運部副總裁,負責監督臨床營運部門。在加入Anacor之前,Vallner博士是Anthera Pharmaceuticals的臨床營運部副總裁,專責重組並指導臨床營運部門,並負責臨床試驗的營運管理。她亦曾在世界衛生研究所(Institute for One World Health)的非營利部門工作,擔任臨床開發副總裁。在她的職業生涯早期,Vallner博士在Roche、Nektar Therapeutics、Exelixis和InteKrin Therapeutics擔任高級領導職務。Vallner博士在西弗吉尼亞大學獲得毒理學/藥理學博士學位和生物/化學文學學士學位。她亦擁有金門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關於Apollomics, Inc.

由OrbiMed Asia孵化的Apollomics公司是一家創新的生物製藥公司,致力發現和開發利用免疫系統靶向特定分子途徑根除癌症的腫瘤組合療法。該公司現有的管道包括六個發展階段的資產,包括三種新型、人源化的單克隆抗體,它們能恢復人體免疫系統、識別和殺死癌細胞,亦包括三種針對不受控制的生長訊號通路的靶向治療。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apollomicsinc.com

聯絡人:
Remy Bernarda
企業傳訊
(415)203-6386
remy.bernarda@apollomics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