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Verify收购数字视频技术公司Zentrick

解决视频广告投放中30%的中断问题


纽约和比利时根特, Feb. 21, 2019 (GLOBE NEWSWIRE) -- 领先的营销绩效衡量软件和分析独立供应商DoubleVerify(以下简称为DV)今天宣布已收购Zentrick。Zentrick是一家数字视频技术公司,提供中间件解决方案,为全球最大品牌、平台和出版商无缝呈现和投放在线视频广告。Zentrick工程团队将继续在比利时根特的办事处开展业务。该交易已于2019年2月15日以全现金、全股票报价完成。

2018年,视频广告支出费用飙升至280亿美元。然而,支持视频广告投放增长所需的生态系统变得非常分散。如今,由于广告投放链中存在各种形式的技术“中断”,出版商无法投放30%以上的已售出的视频广告——这一问题在移动应用程序和互联网电视等主要领域尤为严峻。技术中断是由于多个播放标准不兼容以及视频广告加载延迟导致的。

Zentrick简化视频广告投放过程并提高广告效果

Zentrick中间件通过缩短加载时间和消除可能妨碍视频广告投放的各种延迟问题,降低了50%以上的视频中断。加大广告投放力度可最大程度地提高广告商的宣传效果和出版商的收入。Zentrick软件使出版商能够在发生中断时进一步检测并解决问题。

Zentrick中间件使整个视频广告生态系统受益

对于媒体平台和出版商而言,Zentrick中间件消除了与支持多个第三方数据集成(如绩效衡量、归因和受众赞助商)相关的技术成本和延迟问题。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受益于无缝平台激活和平等访问提高服务质量所需的视频回放数据。

DoubleVerify首席执行官Wayne Gattinella表示:“DV的使命是推动新营销绩效标准的实施,提高数字投资透明度和增强广告商对数字投资的信心。去除广告中断对在线广告效果有直接影响,在整个生态系统中具有特殊意义。”

Zentrick联合创始人Pieter Mees表示:“整个Zentrick团队非常乐意与DoubleVerify——一个发展迅速、提供一流验证服务的全球性组织合作。将Zentrick的数字视频技术与DV在行业资讯平台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将加速提升广告效果。”

Zentrick联合创始人Frederik Neus表示:“2018年,Zentrick加速投放了超过1500亿个视频广告,通过与DV合作,我们期待扩展解决方案,以便为广告商和出版商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为整个生态系统带来更大的积极影响。”

关于DoubleVerify

DoubleVerify是领先的营销绩效衡量软件、数据和分析独立供应商,为全球的最大品牌和媒体平台验证数字媒体的质量和有效性。DV通过提升媒体透明度和采用问责制,提供最高级别的观感质量,以获得最佳广告效果。自2008年以来,DV通过在数字生态系统中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帮助百家世界500强企业从媒体支出中获得最大收益,推进行业发展。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oubleverify.com

媒体联系人

DoubleVerify代表、Crenshaw Communications的Chris Harihar

chris@crenshawcomm.com 

212.367.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