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和 Light 宣布达成联合开发合作伙伴关系

签署全新协议来支持智能手机高级计算成像解决方案


西班牙巴塞罗那, Feb. 26, 2019 (GLOBE NEWSWIRE) -- 高级计算成像领域的领导者 Light 与以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物联网 (IoT) 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 Xiaomi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签署协议,共同开发和推广全新智能手机成像解决方案。这一合作关系有助于 Light 将其高级计算成像技术与 Xiaomi 在制造高端智能手机设备方面的长期创新相互结合,使两家公司能够将具有 DSLR 级功能的多摄像头智能设备推向市场。

“Xiaomi 是最具创新性的智能手机设备制造商之一,拥有极其出色的传统,我们很高兴与其建立合作关系,”Light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Dave Grannan 表示,“Light 的计算成像一直在改变我们的设备拍摄世界的方式,我们希望应用开创性的多摄像头技术,通过面向未来的成像解决方案助力其设备的性能提升。”

“我们很高兴能与 Light 开展合作,我们可以在以后的设备中利用他们的高级成像解决方案,”Xiaomi 智能手机部副总裁、相机部总经理 Zhu Dan 说道,“Xiaomi 一直致力于保持在智能手机创新的领先地位,而完善智能手机拍照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我们非常高兴将 Light 的技术融入我们的设备,让我们的用户可以拍摄出更加迷人的照片。”

全球移动大会的主题演讲中,Light 首席执行官 Dave Grannan 将讨论计算成像的未来。

有关 Light 的技术和合作机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light.co/

关于 Light

Light 一直在改变我们的设备拍摄世界的方式。在精密计算软件和智能处理能力的支持下,Light以经济高效、全球规模提供优质的多摄像头成像。Light 的首款产品 — 屡获殊荣的 L16 Camera,突破了计算成像的界限,解决了困扰摄影师一个世纪之久的图像品质与便捷性之间的难题。Light 的小巧型硬件和成像软件已获许可用于智能手机等应用领域。如欲了解有关 Light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light.co.

关于 Xiaomi Corporation

Xiaomi Corporation 成立于 2010 年 4 月,2018 年 7 月 9 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1810.HK)。Xiaomi 是一家以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 IoT 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Xiaomi 胸怀“和用户交朋友,做用户心中最酷的公司”的愿景,致力于持续创新,不断追求极致的产品和效率。公司坚持不懈地通过创新技术生产激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世界人民都能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目前,Xiaomi 是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同时建立起全球最大的消费级 IoT平台,连接 1.32 多亿台智能设备(不含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目前,Xiaomi 产品已进入全球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诸多市场取得领先地位。

联系方式
Light PR
press@ligh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