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ra推出目的地營銷雲

只須運用單一組合,旅遊公司即可研究、執行、衡量及修改營銷策略


加州帕洛阿爾托, March 04, 2019 (GLOBE NEWSWIRE) -- ADARA(為旅遊品牌提供旅行者資訊的全球旅遊數據合作領先企業)今日宣佈推出ADARA目的地營銷雲。作為一個全面洞察、執行及分析的產品組合,ADARA目的地營銷雲開創旅遊營銷模式新局面,使目的地營銷人員可在整個研究、執行、衡量及修改過程中應用旅行者行為資訊,從而獲取市場份額並提升終身價值。目的地營銷雲專為旅遊品牌而設,具有強大的搜索及預訂洞察力,以確保資訊傳遞更準確、服務個人化、目標精準和見解深入。

Visit St Pete/Clearwater(佛羅里達州)數碼及通訊副總裁Leroy Bridges表示︰「對於ADARA目的地營銷雲面世,我們感到十分驚喜。透過運用這項產品,我們除了可以對旅遊市場獲得更全面的認識外,更可了解整個營銷策略及流程。ADARA開創的嶄新模式,讓我們能更全面了解現有及未來旅客的搜索及預訂行為,使我們對計劃、鎖定、優化及分析營銷計劃更有信心。」

ADARA目的地營銷雲由多項產品組成,為旅遊營銷人員打造多項市場領先優勢,包括:

衡量營銷效果:將數碼媒體活動及網站活動與訪客量、航班預訂、客房住宿以及每月逾7.5億活躍旅行者帶來的酒店收益互相聯繫。

獲得對旅行者的深入洞察:對旅遊目的地的旅客類型及對數碼營銷工作的回應具有獨特洞察力。

體現媒體及營銷支出的成效:展示已瀏覽數碼營銷活動或目的地網站的消費者與目的地的實際到訪旅客之間的直接聯繫。

MMGY媒體策略高級副總裁Jessica Schultz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參與此平台的發布流程。ADARA目的地營銷雲可算是ADARA服務組合的一個重大躍進。ADARA服務一直是我們規劃及衡量客戶活動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我們期待這個嶄新平台能為我們帶來更全面的視角及見解,讓我們的客戶能直觀了解現有及未來旅客的潛在消費行為。」

旅遊品牌可以透過網站及媒體活動的投資回報率,了解預訂率及到訪率增加的推動因素。憑藉ADARA目的地營銷雲,營銷人員可以確定哪些具競爭力的目的地及發源地市場能最有效推動收益增長,並了解最有價值的訪客如何搜索、預訂、消費及旅行。

ADARA行政總裁Layton Han表示︰「旅遊品牌難免要預測自身在某一特定市場所佔總份額,但在一般情況下,他們只能掌握到部分消費者行為及預訂情況,而ADARA目的地營銷雲則能提供相對全面的視角。如今,我們旅遊合作夥伴信心倍增,能夠以更準確及個人化的方法對其營銷策略進行研究、執行、衡量及修改。」

關於ADARA

ADARA全面洞悉旅行者的未來需求。

ADARA與全球領先旅遊品牌攜手,共同發展旅遊業。ADARA在全球最豐富的旅遊數據合作架構基礎上建立,為旅遊公司提供以人為本的見解。客戶可從全球200多個頂尖旅遊品牌每月逾7.5億份的專享旅行者資料中,了解彼等與客戶的關係、旅客的旅行模式、趨勢及消費行為。ADARA提供重要資訊,在客戶整個旅程中啟動個人化及關聯功能,從而實現可持續增長。公司的服務涵蓋三大核心支柱-研究、執行、衡量及修改-務求從客戶層面出發,推動實現可衡量的成果。https://www.adara.com

聯絡人: 
Emily Riley 
914-330-1128 
eriley@witstrateg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