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 Light 宣布建立联合开发合作伙伴关系


新协议将支持高级计算成像解决方案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

电子邮件打印分享
2019 年 2 月 25 日美国东部时间 08:00 | 信息来源:Light

西班牙巴塞罗那, March 08, 2019 (GLOBE NEWSWIRE) -- 高级计算成像领域的领导者 Light 和小米公司 (Xiaomi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签署协议,共同开发和推广用于智能手机的全新成像解决方案;小米是一家以智能手机和智能硬件物联网 (IoT) 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在此次合作中,Light 会将其先进的计算成像技术与小米长期在高端智能机的创新相结合,双方共同打造出具有单反级画质的多Camera智能终端设备。

“小米是最具创新能力的智能手机设备制造商之一,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建立合作关系,”Light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Dave Grannan 表示。“Light的计算成像完全改变了摄影技术演进的方向,我们期待着将开创性的多相机技术规模应用,为设备提供未来的成像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能与 Light 合作,在小米新的手机产品上采用其创新性成像解决方案,”小米相机部总经理兼智能手机部副总裁朱丹表示。“小米坚持不懈,始终引领智能手机创新最前沿,而不断完善智能手机摄影功能正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我们很高兴能够开发基于 Light 技术的设备,让我们的用户可以拍摄出更加精彩的照片。”

Light 首席执行官 Dave Grannan 在世界移动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被特邀做主题演讲,探讨计算成像的未来发展。

如需更多有关 Light 技术和合作机会的信息,请访问 https://light.co/

关于 Light

Light的计算成像完全改变了摄影技术演进的方向。凭借能力超群的软件和智能处理能力,Light 在全球范围内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提供高品质的多摄像头成像技术。Light 的第一款产品,也就是屡获殊荣的 L16 相机,突破了计算成像的界限,消除了困扰摄影师一个世纪之久的要品质还是要便捷的两难困境。Light 的紧凑硬件设计和图像软件可授权用于智能手机等应用领域。要了解有关 Light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light.co。

关于小米公司

小米公司成立于 2010 年 4 月,于 2018 年 7 月 9 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1810.HK)。小米是一家以智能手机和智能硬件物联网 (IoT) 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在与用户成为朋友并成为用户心中“最酷公司”的愿景驱动下,小米致力于不断创新,坚定不移地关注质量和效率。公司以高性价比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产品,让全球用户都得以享受创新技术带来的美好生活。小米目前是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并已建立全球最大的消费者物联网平台,其平台上连接的智能设备超过 1.32 亿(不包括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目前,小米产品已遍布全球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众多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联系信息
Light 公关部
press@ligh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