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3d 鐳射輪廓儀系列能夠出色完成網上測量和檢查任務

Teledyne DALSA 的 Z-Trak 系列經過工廠校準,高度測量範圍為 10 mm 到 1000 mm


蒙特利爾, March 15, 2019 (GLOBE NEWSWIRE) -- Teledyne Technologies 旗下公司、機器視覺技術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 Teledyne DALSA 推出用於工業成像和工廠自動化的全新高精度 3D 鐳射輪廓儀系列,為其成功的 1D 和 2D 相機產品組合增添新產品。

Z-TrakTM LP1 系列 3D 鐳射輪廓儀採用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緊湊型裝置和強大的 FIR 峰值檢測器,提供精確的高度測量。Z-Trak LP1 系列輪廓儀經過工廠校準,並與 Teledyne DALSA 的 Sapera Processing 8 Runtime 或 Sherlock 8 3D 軟件捆綁銷售,便利安裝和部署。此外,LP1 系列亦具有 GigE Vision® 介面,支援 GenICam® 標準,易於連接其他現成軟件。Z-Trak 支援乙太網供電 (PoE),具有通用輸入/輸出埠,安裝選項靈活方便。

Z-Trak 鐳射輪廓儀適用於半導體、電子、工廠自動化和物流領域,是網上計量、體積測量、零件檢查和識別以及料倉拾取應用的理想選擇。

蒙特利爾 Teledyne DALSA 副總裁兼總經理 Ghislain Beaupré 評論指︰「Z-Trak 系列功能豐富、具成本效益,擁有強大的技術基礎。這個強大的基礎不僅對實現卓越結果至關重要,更為我們的高級感應器和軟件功能的未來創新帶來堅實的後盾。」

主要特點

  • 強勁的 FIR 峰值檢測演算法精度高及運行穩定
  • 能夠對具有不同表面反射率的物體成像
  • 在紅色和藍色鐳射下均能實現高精度
  • 優化的光路確保整個測量範圍能帶來一致的結果
  • 多款型號選擇:測量範圍為 10 mm 到 1000 mm
  • 適用於多項工作條件的 2M 和 3R 級鐳射
  • 緊湊型 IP67 外殼,適用於惡劣的操作環境
  • Z-Trak 包括經過驗證的 Sapera™ LT、Sapera Processing Group 1 RTL 和 Sherlock™ 8.0 3D

新型 Z-Trak 鐳射輪廓儀將在以下展覽會的「現場」演示中隆重登場:

  • 上海國際機器視覺展覽會暨機器視覺技術與工業應用研討會
  • 韓國首爾自動化世界展覽會
  • 2019 美國芝加哥工業自動化展
  • 2019 年德國國際品質控制及儀器儀錶展

有關 Z-Trak 鐳射輪廓儀或每種型號主要規格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Teledyne DALSA 網站:www.teledynedalsa.com/z-trak。如欲索取可供下載的圖像,請瀏覽我們的網上媒體工具集

Teledyne DALSA 是 Teledyne Imaging 集團旗下公司,亦是機器視覺市場設計、製造和部署數碼成像組件的全球領先企業。Teledyne DALSA 的成像感應器、相機、智能相機、圖像採集卡、軟件和視覺解決方案廣泛應用於全球數千個自動檢驗系統和多個行業,其中包括半導體、太陽能電池、平板顯示器、電子、汽車、醫療、包裝和一般製造等。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teledynedalsa.com/mv

Teledyne Imaging 是Teledyne集團旗下組成的多家領先公司。Teledyne Imaging 在頻譜領域中擁有無與倫比的專業知識和數十年的經驗。每家公司都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各公司聯合組成一個整體,充分利用彼此的優勢,提供全球最高級、最廣泛的成像及相關技術組合方案。Teledyne Imaging 在航空航天、工業檢測、放射線照相術和放射治療、地理空間測量以及先進微機電系統和半導體解決方案等方面,提供全球客戶支援和技術專業知識,以應對最艱鉅的任務。其工具、技術和視覺解決方案旨在為客戶提供獨特的競爭優勢。

所有商標均為各自公司的註冊商標。
Teledyne DALSA 保留隨時更改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媒體聯絡人:
Geralyn Miller
全球媒體關係和內容開發高級經理                                                          
519-886-6000 轉 2187                                                                                                  
geralyn.miller@teledyne.com

銷售聯絡人:
Sales.americas@teledynedalsa.com
Sales.europe@teledynedalsa.com
Sales.asia@teledynedalsa.com 

本公告中隨附的照片可通過以下網址獲取: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1618b20f-e100-41c0-bde2-6ee9de092a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