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us Technology 推出温度稳定性无与伦比的第二代 TMR 线性传感器

CT100 是一款具有业界领先性能的独特 TMR 磁传感器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 March 20, 2019 (GLOBE NEWSWIRE) -- 颠覆性隧道磁阻 (TMR) 传感器的领先供应商 Crocus Technology 今天宣布推出 CT100 器件,这款先进的高性能线性 (1D) 磁传感器基于 Crocus 获得专利的独特 TMR 技术。CT100 在宽温度范围内具有同类最佳性能,其特点包括极低线性误差、低滞后和低噪声,能够满足许多消费、工业和汽车应用及市场的需求。CT100 在性能、温度偏差、电流消耗和整体稳健性方面优于竞争对手的 xMR 或基于霍尔的线性磁传感器技术。CT100 不需要任何昂贵的磁通引导器或集中器、斩波电路或置位/复位脉冲,可在宽磁场范围内工作。  

Crocus 的革命性 Magnetic Logic Unit™(MLU™/磁性逻辑单元)TMR 技术被融入采用单个全桥磁阻网络的 CT100 中,可提供高增益和高精度。CT100 能够感应是否存在磁场(无论是来自磁铁的磁场还是由载流导体产生的磁场);其在 -20 mT 至 +20 mT 的磁场范围内输出的差分信号线性误差小于 ±0.5%,具有可忽略的滞后和极低噪声。这款坚固耐用的器件适用于 -40°C 至+ 150°C 之间的工作温度,可产生小于 300 ppm /°C 的可预测灵敏度温度系数 (TCS),在电源电压范围为 1.0 V至5.5 V 时的偏移温度系数 (TCO) 不超过 3μV/V/°C。

“ CT100 利用 Crocus 最先进的 MLU TMR 技术生产出具有高线性度、无与伦比的温度稳定性和磁性稳定性的磁传感器,可以满足各种要求苛刻的应用需求,其中包括高隔离度的交流或直流非接触式电流检测,因此,可将电流互感器和分流电阻器替换为高精度线性位置传感。CT100 具有高频响应、最低功耗和小巧外形,可在物联网、无人机、电动机控制、电力监控以及许多其他消费、工业和汽车应用等领域中实现简单而富有创意的系统设计,”Crocus Technology首席执行官 Zack Deiri 说道,“如今许多应用都要求获得绝佳性能,但又不能以温度波动引起的高偏差为代价,因为这会影响系统性能和安全性。CT100 是一款具有 ESD 保护功能的分立式 TMR 传感器,在现场和温度范围内的精度和稳定性方面,其性能优于竞争对手的完全集成和高补偿解决方案。”

CT100 非常适合电流和现场传感器、保险丝电流监控器、物联网智能设备、电动机、磁卡读卡器、门窗传感器和移动电子产品等产品,这些产品必须具备出色的线性性能和热稳定性。

CT100 使用 6 引脚 SOT23 封装,具有超薄外型和小尺寸 6 引脚 DFN 封装及晶圆/KGD(已知合格芯片)封装。样品和评估板目前已开始供应,预定将于 2019 年第三季度初正式投产。

关于 Crocus Technology

Crocus Technology 基于其专利的TMR传感器技术Magnetic Logic Unit™(MLU™)开发和供应磁性传感器和嵌入式存储器解决方案。Crocus 的磁传感器为需要高灵敏度、稳定温度性能、低功耗和低成本的工业和消费电子应用带来显著优势。Crocus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并在法国格勒诺布尔以及中国北京和深圳设有办事处。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rocus-technology.com

© 2019 Crocus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Corp ,保留所有权利。  Crocus Technology、MLU 及其组合为 Crocus Technology Inc. 和 Crocus Technology SA 的商标。其他名称仅供参考,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Wayne Seto
Crocus Technology
电话:+1-408-380-8316
电子邮箱:wseto@crocus-technolog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