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arrest推出全新雲端網絡流量分析器服務


卑詩省溫哥華, March 21, 2019 (GLOBE NEWSWIRE) -- DOSarrest Internet Security今天宣布已推出全新服務產品DOSarrest流量分析器(DTA,讓用戶將其Netflow、Sflow或Jflow網絡數據從其路由器和交換器發送至DOSarrest的大數據集群,然後登錄至其網站,並以圖像方式幾乎實時查閱進出網絡的流量類型和數量。憑這項流量資訊,網絡營運商可查明網絡擠塞的原因,並創建自身的ACL,以便將任何惡意網絡列入白名單或黑名單。這項產品提供的資訊有助工程師了解其網絡使用方式及用途。

儀表板提供的實時圖像和歷史資訊包括︰
十大來源國
十大來源網絡
十大來源自治系統編號
十大來源Netblocks
十大目的地IP
十大目的地IP
十大通訊協定和端口

DOSarrest技術總監Jag Bains表示︰「我運作互聯網骨幹技術已超過20年。發展具成本效益的技術一直是個問題,大多數解決方案需要昂貴的硬件和授權或廣泛的軟件開發。使用DTA則可輕鬆進行設置,只須在路由器配置中添加1行即可完成。」

這項全新服務亦可與DOSarrest用於網絡基礎設施服務的現有DDoS保護功能完美結合,使用相同儀表板的客戶能自動停止對客戶數據中心或公司網絡的任何DDoS攻擊。

行政總裁Mark Teolis補充:「這項服務確實處於起步階段,我們已在開發第2版本,我們計劃以後每隔90天便發布一個新版本。當大數據平台擁有網絡流量資訊,即可進行許多活動以取得網絡資訊。的確,此時此刻不太可能預測流量資訊在未來能夠做什麼、如何協助網絡營運商。但我們開始測試機器學習模型,以發掘其功能。」

關於DOSarrest Internet Security
DOSarrest於2007年在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成立,專門從事全面管理雲端互聯網安全服務,包括DDoS保護服務數據中心防衛(DCD)、網絡應用程式防火牆(WAF)、DDoS攻擊測試,以及雲端全球載荷平衡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DOSarrest.com

媒體聯絡人:Julie Trudel
加拿大/美國免費電話︰1-888-818-1344內線205
英國免費電話0800-086-8812內線205
CR@DOSarr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