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 e2v全新500萬像素CMOS影像感應器,成就高速掃描及嵌入式視覺解決方案理想之選


香港, March 28, 2019 (GLOBE NEWSWIRE) -- Teledyne Technologies[紐交所代號: TDY]旗下的全球影像解決方案創新公司Teledyne e2v宣佈推出新款500萬像素規格感應器,擴充Snappy影像感應器產品系列。SnappyTM 5M專為讀取條碼、2D掃描及其他要求極高的應用而設計。Snappy 5M有黑白及彩色可供選擇,採用小型1/1.8英吋光學格式,包含2.8μm低噪音全域快門像素,以2,560x1,936陣列排列。該裝置可透過4線MIPI CSI-2介面以10位元及約50fps幀頻網串流傳輸影片,並採用小巧的緊湊扇出型有機封裝。

Snappy 5M旨在達致快速、延伸範圍掃描,並包含強大的獨特專有功能及感興趣區域模式:

  • 快速自行曝光(FSE)模式可自動計算應用於裝置第一張影像的最佳積分曝光時間。用戶可對該模式進行程式設計,且模式可提供連續快速解碼,並承受任何類型的照明光源或動態照明光源環境。與傳統的自動曝光方法相比,這種方法具有收斂速度快、穩定性好等優點。
  • 智能感興趣區域功能可搜尋影像框架中的條碼,並在影像頁尾中將其位置報告為元數據。從背景影像中識別包含條碼的影像區域,以顯著降低下游後端的影像處理(FPGA/CPU/DSP)功率、時間及成本。可以同時檢測多達16個不同的區域。還可以檢測列印字串等其他形式的重複簽名,用於文件掃描及OCR應用。

Snappy系列感應器可實現多種應用,包括嵌入式工業影像系統、無人機/無人飛行載具、物聯網邊緣周邊裝置、智慧監控攝影機以及擴增實境/虛擬實境。

這款最新的500萬像素裝置是Snappy系列感應器的一項產品。該系列感應器具有相同的軟件及硬件要求,實現不同解像度的全系列掃描器/攝影機利用單一的系統設計,從而進一步節省成本。

目前已有樣品及示範套件提供。如欲了解更多訊息,請聯絡我們

媒體諮詢,請聯絡:

Yuki.Chan@teledyne.com | +852 3679 3652

致編輯:
Teledyne e2v的創新引領醫療保健、生命科學、太空 、運輸、國防、保安及工業市場的突破發展。Teledyne e2v以獨一無二的方式保持領先地位,包括密切關注客戶在市場及應用領域所面臨的挑戰。公司亦與客戶密切合作,提供創新標準以及半客製或全客製影像解決方案,為客戶系統帶來增值。如欲了解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teledyne-e2v.com

Teledyne Imaging為多家領先的技術公司集團成員,均屬Teledyne品牌。Teledyne Imaging憑藉數十年來積累的豐富經驗,在電磁頻譜領域鍛就無可比擬的技術專長。每家公司均可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各公司聯合起來作為一個整體,充分利用彼此優勢,提供全球最先進、最廣泛的影像及相關技術組合方案。Teledyne Imaging在航空航天、工業檢測、放射線照相及放射治療、地理空間測量以及先進的MEMS和半導體解決方案等方面,提供全球客戶支援及技術專業知識,可應付最艱巨的任務。其工具、技術及視覺解決方案旨在為客戶提供獨特的競爭優勢。

本公告隨附的相片可於以下網址獲取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3eb88134-4fdd-4457-ba45-33c280ce0277

Teledyne e2v新型500萬像素CMOS影像感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