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视觉传感器面向防错、识别和机器人引导等应用

Teledyne DALSA的新型BOA Spot XL系列产品的性能和功能可与任何同类产品竞争


马萨诸塞州比尔里卡, April 12, 2019 (GLOBE NEWSWIRE) -- Teledyne DALSA为Teledyne Technologies [NYE:TDY]旗下公司,也是机械视觉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先企业,该公司今日公布了其新型低成本BOA™ Spot XL视觉传感器,适用于工业自动化和检查工作。

BOA Spot XL视觉传感器面向防错、识别和机器人引导等应用设计,其性能和功能可与任何同类产品竞争。一体式BOA Spot XL配有集成发光二极管(LED)照明、镜头盖和易用的应用程序软件,以较低的拥有成本实现高价值功能。强健的嵌入式视觉工具包括定位、零件寻位、模式匹配、测量、特性或缺陷探测和识别,包括基于经过预先训练的AI(人工智能)推理网络的自动文字读取(OCR)。其他特性包括广泛图像预处理器和先进校准,适用于图像修正和系统坐标映射。

“BOA Spot XL视觉传感器具备精密智能视觉系统的性能与功能,”Teledyne DALSA的美国工业成像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Steve Geraghty表示, “这款BOA Spot系列的最新型号可为制造商提供适用于多种自动化和检测应用的工具,且具有集成灵活性。”

使用 BOA Spot XL视觉传感器进行的检查工作 可通过运动中的零件触发,也可在移动到静止位置后由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触发。以太网/IP及PROFINET等兼容协议提供了与第三方设备或工厂企业进行通讯的标准语言。

BOA Spot XL可选择穿透式安装和表面安装方式,其超薄外形使得自动化和系统开发人员可将其方便地置于窄小的位置。

摄像头细节与供应情况

BOA Spot XL现已上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包括产品规格和订购详情,请访问Teledyne DALSA网站上的BOA Spot XL页面,或联系您当地的Teledyne DALSA区域销售代表。如需获取摄像头的可下载图像,请访问Teledyne DALSA的在线媒体资料包

Teledyne DALSA隶属Teledyne Imaging集团,是机械视觉市场的数字成像部件设计、制造和部署方面的全球领先公司。Teledyne DALSA的图像传感器、摄像头、智能摄像头、帧捕获器、软件和视觉解决方案用于世界上数千个自动化检测系统,横跨多个工业领域,包括半导体、太阳能电池、平板显示器、电子元件、汽车、医疗、包装和通用制造。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eledynedalsa.com/mv

Teledyne Imaging是聚集在Teledyne旗下的一群前沿公司。Teledyne Imaging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形成了一个横跨各个行业的无可匹敌的专业团队。其中每个公司都提供业界一流的解决方案。它们凝聚在一起可结合并利用彼此的优势,提供世界上最深入、最广泛的成像及相关技术组合产品。从航空航天到工业检测、科学研究、光谱学、放射成像和放射治疗、地理测绘以及先进的MEMS和半导体解决方案,Teledyne Imaging都能提供全球客户支持和技术专长,以应对最艰巨的任务。他们打造的工具、技术和远景解决方案旨在为客户提供独特的竞争优势。

所有商标均由其各自公司注册。
Teledyne DALSA保留随时更改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媒体联系人:
Geralyn Miller
Teledyne DALSA
电话:+1-519-886-6001 x2187
geralyn.miller@teledynedalsa.com

销售联系人:
Sales.americas@teledynedalsa.com
Sales.europe@teledynedalsa.com
Sales.asia@teledynedalsa.com 

本通稿随附照片请见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7b8edb76-22d8-4d8b-a508-986ae5d97e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