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Q400飛機交付給Qazaq Air


多倫多, April 12, 2019 (GLOBE NEWSWIRE) -- 龐巴迪商用飛機公司今天慶祝交付了Qazaq Air JSC of Kazakhstan(「Qazaq Air」)在2017年訂購的兩架Q400飛機中的第一架。2015年7月,Qazaq Air在哈薩克成功推出國內服務,使用了三架租賃的Q400飛機。

Qazaq Air代理行政總裁Adel Dauletbek和該航空公司公共關係負責人Sergey Khetsuriani在龐巴迪生產Q400飛機的多倫多工廠舉行的特別交付儀式上加入了該航空公司的飛行和驗收機組。哈薩克駐加拿大大使H.E. Akylbek Kamaldinov及龐巴迪商用飛機公司的團隊出席了會議,其中包括商業運營副總裁Ross Mitchell和銷售總監Mark Gilbert。

Dauletbek說:「我們對Q400渦輪機螺旋槳式飛機的性能感到很高興,並對我們投入運營的額外飛機表示歡迎。」。「憑藉我們更大的機群,我們的客戶將受益于我們在哈薩克及中亞地區附近城市的航線網路的擴展。」

Mitchell 說:「我們祝賀Qazaq Air業務的增長和網路的擴展。」 「Q400飛機繼續在世界上一些最具挑戰性的地方證明自己。該飛機的速度、航程和燃油效率,特別是其低至-54℃的運行認證,使其成為Qazaq Air在哈薩克市場長途航線上的理想選擇。」

關於Qazaq Air
Qazaq Air是哈薩克一家年輕、蓬勃發展的地區航空公司,由Samruk-Kazyna國家福利基金會全資控股。

關於Q400飛機
Q400飛機為現代的21世紀渦輪機螺旋槳式飛機,是Q400系列飛機的最新發展。它提供無與倫比的性能、操作靈活性和乘客舒適度。除了標準的單一座艙配置之外,Q400飛機還提供可選的雙座艙內飾,以增強乘客舒適度;可選的超大容量配置,為高密度市場提供高達90個座位;以及貨物-乘客組合配置。

Q400飛機結合了渦輪機螺旋槳式飛機的特性、噴氣式飛機的功能、行業領先的乘客體驗和環境足跡,用途非常廣泛,可以適應各種商業模式。Q400飛機透過在它經常替代的噴氣式飛機上減少30%的油耗,從根本上減少了碳排放,提高了成本效益。它的高速巡航速度比傳統渦輪機螺旋槳式飛機快160公里/小時,使飛機的飛行時間在噴氣式飛機時刻表的幾分鐘之內,與大型單通道噴氣式飛機的座位價格相同。它的大型螺旋槳以較低的轉速運轉,以較少的噪音產生更大的動力,使其成為城市中心的友好選擇。

交付了1250多架飛機後,Dash 8/Q系列渦輪機螺旋槳式飛機繼續提供獨特的運營成本以及在Q系列飛機系列中的通用性優勢。

關於龐巴迪
龐巴迪是交通運輸行業的全球領導者,四大業務部門擁有超過68,000名員工,創造了創新性和顛覆性的飛機和火車。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提供世界級的運輸體驗,為乘客舒適性、能源效率、可靠性和安全性樹立了新的標準。

龐巴迪總部位於加拿大蒙特利爾,生產與工程場所遍及28個國家/地區,涵蓋交通、商務機、商用飛機和航空結構與工程服務幾大業務部門。龐巴迪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 (BBD) 上市和交易。截至2018年12月31日,龐巴迪在本財年實現162億美元營收。欲瞭解更多相關新聞及資訊,請瀏覽bombardier.com或在 Twitter上關注我們:@Bombardier。

編輯注
一張Qazaq Air塗裝的Q400飛機圖片和交付儀式的照片隨附新聞稿在www.bombardier.com上發佈。

如欲瞭解更多關於Q系列/Dash 8飛機的資訊,請流覽http://news.commercialaircraft.bombardier.com/。

關注推特上的@BBD_Aircraft,獲取龐巴迪商用l
飛機公司的最新新聞和更新。

如欲接收我們的新聞稿,請流覽龐巴迪網站的RSS訂閱部分。

龐巴迪、Dash 8Q400Q系列是Bombardier Inc.或其子公司的商標。

資訊垂詢
Nathalie Scott
龐巴迪商用飛機公司
+1-416-375-3030
nathalie.scott@aero.bombardier.com

www.bombardier.com

此公告隨附的照片請參閱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07e974f9-89dc-4eb9-b7cd-6dba61ae2f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