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建設軟件平台SIMEX (OTC: ARGB)


拉斯維加斯, April 23, 2019 (GLOBE NEWSWIRE) -- SIMEX Inc.的主席Vassili Oxenuk 說: 「今天,我們可以看到稱為加密交易平台的數量已超出合理數字。因此,對希望參與發展這持斷擴展和有前景的加密行業的投資者,是很難理解這平台上的競爭優勢。有一點非常奇怪,就是看到投資者努力執行一些在其他公司已經實行中甚至已見效的項目。我們已創造了一個可滿足加密市場中所有需求的產品,同時任何持牌公司都可以輕鬆地在特定的活動上使用我們的軟件。」

SIMEX Inc是一間創造了可執行下例功能的多功能平台的公司,而現有的公司可以以投資銀行和加密交易,尋找進入市場並盡可能覆蓋更多的管轄區。在這方面,SIMEX STO代幣出售旨在籌集資金以獲得各方面所需的牌照。同時它亦已準備好並願意考慮和所有持有此類牌照且有興趣的機構合作。

SIMEX是一個多功能平台,它是一個獨立的基礎建設解決軟件,可以作以下用途:

銀行:

- 開設和保持私人及公司帳戶;

- 借貸功能;

- 發行扣帳卡及信用卡;

- 經現有生態系統進行跨行轉帳和國際轉帳,包括加密虛擬貨幣

- 經紀經銷商(投資銀行):

- 所有類型股票交易的做市和交易功能;

- 根據以下例表的自動項目啟動板(包括數碼資產),以吸引傳統貨幣及加密虛擬貨幣的資金

- 具有投資顧問功能的私人和公司帳戶管理;

交易所:

列出所有類別商品的功能,傳統貨幣及加密行業工具;

- 所有具能力整合第三方交易計劃和機械化策略的交易;

- 提供IEO,僅對已選的項目;

SIMEX - 金融中介:

- 與PayPal和Western Union匯款的同等功能

所有SIMEX的功能都可以作為套裝解決方法以SaaS般實行。
現時SIMEX僅提供服務予在美國境外的顧客。

Vassili Oxenuk亦補充道: 「因此,就產品而言,我們已經可以如以上所提過在加密行業市場內外的機構般運作,考慮到我們的投資者,我們遵循著在各功能上得到牌照的目標:如銀行、經紀經銷商和股票交易所。現時我們在市場上有這個產品是非常重要的 同時亦無需在創造和發展上再花更多的錢」。

聯絡資料:
電郵: president@simex.global 
總部:2300 West Sahara, Office 400, Las Vegas, 8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