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vision 庆祝与 ING 合作一周年,增长超过 50%,采用全新视觉和声音标识


阿姆斯特丹, May 15, 2019 (GLOBE NEWSWIRE) --

  • Payvision 与 ING 合作一年来,成为金融服务巨头,整合支付和银行专长,提供创新的商业解决方案,创造了增长超过 50% 的记录。

  • Payvision 将子公司 Acapture 纳入新品牌,成为全球金融科技合作伙伴,为商家提供各种支付方案。
  • 凭借以人为本的视觉和声音标识,Payvision 将其真正的品牌精髓展现为值得信赖、无需担心的金融科技合作伙伴,让企业可以安全、轻松完成付款。

全球支付金融科技公司 Payvision 庆祝与欧洲最大的银行之一 ING 合作一周年,公司采用全新视觉和声音标识,从此迈向新时代。由于与 ING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完整的品牌重塑过程以及交易量增长超过50%,Payvision 在 2018 年做得非常出色。

第一年,ING 与 Payvision 合作为行业带来了独家支付和银行产品,将两者定位为金融服务巨头。除了为全球商家提供数据驱动的全渠道支付平台之外,合并定位还将两家公司的物联网能力(例如 FINN)整合到更广泛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中。这使得 Payvision 支持商家可能要求的任何付款方式:从传统银行卡到 Apple Pay(即将由 ING 在荷兰推出)以及未来的隐形支付功能。2018 年,战略重点是服务比利时和荷兰的中型商家以及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型企业。2019 年,这计划将扩展至 ING 的所有 SME 客户。

“合作第一年涉及对彼此商业风格的深刻理解和调整,我们都受益于 Payvision 的创新、直率企业家精神以及 ING 的丰富资源和广泛金融知识,”ING 集团全球交易服务主管 Mark Buitenhek 说道。“Payvision 的品牌重塑是实现其增长目标的自然步骤,ING 很高兴看到金融科技的思维模式通过公司强大的标识展现出来。”

Payvision 的快速增长与其子公司 Acapture 的加入以及与 ING 的战略合作需要重新定义其在支付行业中的品牌定位。作为品牌重塑过程的一部分,Acapture 平台纳入全新 Payvision 品牌之中,将 Acapture 提供的付款解决方案与 Payvision 的收购网络整合在一起。因此,Payvision 成为一家以数据驱动的全渠道付款处理商,为全球商家提供安全便捷的付款解决方案。

Payvision 全新品牌包含了推动公司发展的团队的创造力和活力。该行业的解决方案向来比较复杂,以人为本的方法和明亮简易的标识为业内客户带来了新鲜感。通过 Payvision 带来独特节奏的亲密人际互动的本质,强调公司的新品牌精髓支付节奏

“Payvision 的全新品牌标识是一个战略项目,旨在重塑公司形象,因为它已进入了一个新的篇章。因此,我们为这个里程碑感到兴奋和自豪,”Payvision 首席执行官 Rudolf Booker 说。“没有什么比重新定义我们的 DNA 来与 ING 共同庆祝我们成立一周年更好的方式,这反映了公司背后员工的活泼个性和创造力。Payvision 现在已经为未来做好准备,始终坚守其核心价值、热情好奇心。”

对于其视觉标识,Payvision 与 Saffron 合作(一家屡获殊荣的品牌咨询公司),通过品牌表达帮助发现和展示公司的原创个性。而且,鉴于其新的品牌精髓,Payvision 与世界领先的创意音乐机构之一 MassiveMusic 合作,定义了其声音标识,创作了支付节拍。凭借定义的视觉和声音标识,Payvision 成为支付行业中第一个推出多元品牌战略的参与者。

若要详细了解全新品牌标识、Payvision 发展历程和品牌重塑项目背后的故事,请点击此处


关于Payvision
Payvision 是一家全球支付处理商,我们的动力来自对技术的热情,旨在不断简化支付流程。通过一个安全平台,我们为全球企业提供出色的交易服务。我们精通人工智能、全渠道策略以及高级欺诈预防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公司对客户的投入表明这正是我们与众不同的地方。通过在所有渠道上提供直观、完美的客户体验,我们为付款业务带来了独特的优势。
我们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在过去的 17 年里,我们发展成为一家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设有办事处的国际团队。2018 年,ING 购买了 Payvision 75% 的股份,使我们能够同时提供出色的金融科技和银行服务。该合作意味着我们的创新和创业思维能够获得 ING 的专业知识和全球网络的强大支持。
访问网站 payvision.com,详细了解 Payvision 如何解决付款问题。发送邮件至 press@payvision.com,或者拨打电话 +31 20 794 23 00,联系我们的公关和沟通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