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darTech将于2019年5月参加在日本举行的2019年JSAE博览会,并参加在加拿大举办的CVCA International风险投资和汽车技术研讨会


魁北克市, May 15, 2019 (GLOBE NEWSWIRE) -- 提供用途最广泛的可扩展汽车和移动LiDAR平台的行业领导者LeddarTech®很高兴地宣布,公司将于5月21日参加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CVCA International风险投资和汽车技术研讨会。 此外,公司还将参加5月22日至5月24日在日本举行的2019年JSAE博览会。

2019年5月21日:CVCA International:风险投资和汽车技术研讨会,加拿大多伦多

LeddarTech总裁兼首席运营官Frantz Saintellemy将参加由CVCA主办,OMERS  Ventures和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APMA)协办的加拿大汽车技术行业实力、平台技术的价值以及对加拿大汽车行业进行技术投资的小组讨论。此次小组讨论和联谊活动会将加拿大和国际风险投资商、新兴技术公司、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一级汽车供应商齐聚一堂,分享重塑全球汽车和运输行业的新型软件技术与商业模式的真知灼见。

“技术正在推进汽车行业的迅速发展。LidAR技术是实现全球汽车和移动应用自动驾驶的重要组成部分,”LeddarTech的Frantz Saintellemy表示。“我期待分享我对加拿大汽车技术行业的见解,并着重讨论LiDAR平台技术。我还将向CVCA风险投资和汽车技术研讨会的与会者分享我的想法,探讨行业融资的挑战和机遇。”

2019年5月22日至24日:2019JSAE博览会

LeddarTech将于5月22日至5月24日参加2019年横滨JSAE汽车工程博览会,我们的展台设在安大略省政府展馆。 欢迎光临415展台,与我们的LiDAR专家交谈,了解我们针对汽车和移动应用的ADAS和AD解决方案。LeddarTech的授权经销商Nagase也将在190号展台展示一系列产品组合。

关于LeddarTech
LeddarTech是一家提供用途最为广泛的可扩展汽车及移动性LiDAR平台的行业领先企业。该平台所依托的独特LeddarEngine系统包括一套经功能安全认证的汽车级系统芯片,并结合了LeddarSP信号处理软件。该公司为尖端移动遥感应用提供了多项创新,其专利技术为汽车、卡车、巴士、货车、机器人出租车、接驳车等提升了ADAS及自动驾驶性能。要获知有关LeddarTech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leddartech.com,或通过 LinkedIn、 Twitter、 Facebook和 YouTube关注。

LeddarTech、Leddar、LeddarEngine、LeddarSP和LeddarTech标识是LeddarTech In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产品名称和标志都是或可能是商标或注册商标,用于标示各自所有者的产品或服务。

联系人:Daniel Aitken,营销和传播副总裁,LeddarTech Inc.
电话: +1-418-653-9000 分机:232 Daniel.Aitken@Leddar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