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警報 : Zhang Investor Law 宣佈要向 Sprint Corporation(S)提出證券集體訴訟


紐約, May 16, 2019 (GLOBE NEWSWIRE) -- Zhang Investor Law 宣佈代表從 2019 年 1 月 31 日至 2019 年 4 月 16 日(簡稱集體階段)期間買入 Sprint Corporation (NYSE: S) 股票的股票持有人提出集體訴訟。該訴訟旨在根據聯邦證券法為 Sprint 的投資者追討賠償。

如果您希望擔任首席原告人,則請您必須在 2019 年 6 月 21 日或之前向法院申請。 首席原告是代表集體訴訟中的其他成員。如果您希望參與這次訴訟 http://zhanginvestorlaw.com/join-action-form/?slug=sprint-corporation&id=1842 或就此次訴訟討論您的權利或利益, 請致電免費電話 800-991-3756 聯絡 Sophie Zhang, Esq. 或 Spencer Lee 或發電郵到 info@zhanginvestorlaw.comslee@zhanginvestorlaw.com 以獲取更多有關本次訴訟的資料。

根據訴訟,Sprint 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的 Form 10-Q 中歪曲了付費後淨額增加訂閱者人數。 在隨後給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一封信中,Sprint 承認其 Form 10-Q 披露「不完整」,以及報告增加的淨訂閱者包括那些獲提供「免費線路」的人。當真實的詳情進入市場時,訴訟聲稱投資者遭受損失。

集體訴訟尚未通過認證。 您可以保留選擇律師的權利。 您現時可不採取任何行動,亦可擔任缺席的集體成員。 您獲得追討賠償的能力不是取決於您是否首席原告。 

Zhang Investor Law 代表全球的投資者。 律師廣告。 過往結果不能保證類似的結果。

Zhang Investor Law P.C.
99 Wall Street,Suit 232
紐約, New York 10005
info@zhanginvestorlaw.com
電話:(800) 991-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