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NX 警報:  Zhang Investor Law 宣布要向 Nutanix, Inc. (NTNX) 提出證券類集體訴訟立案


紐約, May 16, 2019 (GLOBE NEWSWIRE) -- Zhang Investor Law 宣布代表從 2018 年 3 月 2 日至 2019 年 2 月 28 日(簡稱集體階段)期間邁入 Nutanix, Inc. (NASDAQ: NTNX) 股票的股票持有人提出集體訴訟。該訴訟旨在根據聯邦證券法為 Nutanix 的投資者追討賠償。

如果您希望擔任首席原告人,則請您必須在 2019 年 5 月 28 日或之前向法院申請。 首席原告是代表集體訴訟中的其他成員。如果您希望參與這次訴訟,請瀏覽: http://zhanginvestorlaw.com/join-action-form/?slug=zogenix-inc&id=1849 或就此次訴訟討論您的權利或利益, 請致電免費電話 800-991-3756 聯絡 Sophie Zhang, Esq. 或 Spencer Lee 或發電郵到 info@zhanginvestorlaw.comslee@zhanginvestorlaw.com 以獲取更多有關本次訴訟的資料。

根據訴訟,在整個集體訴訟期間被告作出虛假及/或誤導性陳述及/或未披露:(1)Nutanix 已將潛在客戶開支重新分配給其他優先事項,這代表了公司在歷史上進行銷售工作的重大策略轉變;(2)Nutanix 決定重新分配潛在客戶的開支,引致公司銷售執行受到嚴重干擾,從而對 Nutanix 銷售渠道帶來負面影響,並減緩公司的銷售增長;(3)Nutanix 銷售招聘目標落後,進一步減弱公司發展銷售渠道的努力;(4)公司毛利率的增長不是公司業務模型變化的產生的結果,其模型包括從硬件到軟件的轉變以及從發牌到訂購平台的改變,而是公司決定重新分配潛在客戶開支產生的結果;並且(5)因此,Nutanix 在所有相關時間的公開聲明都為虛假和誤導的。當真實的詳情進入市場時,訴訟聲稱投資者遭受損失。

集體訴訟尚未通過認證。 您可以保留選擇律師的權利。 您現時可不採取任何行動,亦可擔任缺席的集體成員。 您獲得追討賠償的能力不是取決於您是否首席原告。 

Zhang Investor Law 代表全球的投資者。 律師廣告。 過往結果不能保證類似的結果。

Zhang Investor Law P.C.
99 Wall Street, Suite 232
New York, New York 10005
info@zhanginvestorlaw.com
電話:(800) 991-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