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升科技全方位的400G MACsec系列擴大其產品組合

新的MACsec為400G網絡提供更高的數據安全性


加州聖荷西, May 24, 2019 (GLOBE NEWSWIRE) --  默升科技(Credo), 作為提供高性能、低功耗100G、200G 與 400G 埠連接解決方案的全球創新領導者今日宣佈推出業界最完整的PHY系列產品,其支持從10G到400G埠連接的IEEE802.1AE MACsec(media access controller security)與IPSec(internet protocol security)標準協議。此新系列產品滿足下一代高速,關鍵任務(mission-critical)網絡基礎設施中各種乙太網數據連接配置的安全要求,包括來自於企業,雲計算數據中心和商業和政府的網絡部署服務商的要求。Credo全新的MACsec整合了最新的256位元AES技術,提高了數據安全性,以確保伺服器,交換機和路由器之間的關鍵高速數據傳輸安全。

“為我們業界領先的重計時器(retimer)與變速器(gearbox)產品增加安全性功能對Credo而言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Credo市場部資深總監Sandeep Shah說到,“我們能夠以低功耗28奈米 CMOS提供這些解決方案,進而使我們的客戶在部署系統中佔據競爭優勢”。

Credo MACsec系列的第一位成員CMS42550可作為量產的400G gearbox引腳相容升級,而CMX42550KP已部署在超大規模數據中心。該系列的第二個成員CMS50216可將MACsec的輸出量提高至800G。

Credo Security Family Highlights

  • Support MAC rates of 10G, 25G, 40G, 50G, 100G, 200G and 400G
  • 400G MACsec Gearbox / Retimer (CMS42550)
  • 800G MACsec Retimer (CMS50216)
  • Full MACsec Support
    • 512 Full SecY support
    • IEEE 802.1AE compliant
    • IEEE 802.1AEbn compliant (256-bit key)
    • IEEE 802.1AEbw compliant (extended packet numbering)
    • All cipher suites supported (GCM-AES-128/256, GCM-AES-XPN-128/256)
    • MACsec extensions: passing up to 4 x VLAN tags in clear
  • Full IPSec Support
    • Support for IP/UDP/ESP headers
    • Support for packets with VLAN tags
    • Advanced IPSec features for Enterprise, Data Center and Telecom applications
  • Each port can be configured to MACsec, IPSec or Bypass mode
  • Low power 28nm CMOS

關於默升科技

Credo(默升科技)是為資料中心,企業網路和高性能計算市場提供高性能混合信號半導體解決方案的技術領導者。Credo先進的串列高速I/O(SerDes)技術為需要單通道25G、50G及100G連接的100G、200G、400G與800G網路的下一代平臺提供頻寬可擴展性及端到端信號完整性。請訪問www.credosemi.com獲取更多訊息。

Credo 媒體聯絡人資訊

Helen Do, Credo, helen.do@credosemi.com

A photo accompanying this announcement is available at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c3b9e365-58db-4629-886b-c7b7f8aa3c57

Credo MACsec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