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登科技与默升科技将于2019 Computex使用Edgecore平台

搭载Credo有源电缆进行100G/400G共同展示


台北, 台湾, May 25, 2019 (GLOBE NEWSWIRE) -- Computex – 开放网络业界领导品牌钰登科技Edgecore Networks与提供高性能、低功耗100G、200G、 400G与800G 连接解决方案的串行高速技术的全球创新领导者Credo(默升科技),今日宣布将会在Edgecore的各种开放网络平台上使用Credo的有源电缆(AEC)共同展示100G/40G的连接。这些确定和持久的连接解决方案具有开放式网络的灵活性和成本优势,非常适合下一代高容量数据中心,互联网交换和高带宽服务提供商基础架构的部署。Computex 将在5月28日星期二于台北南港展览馆登场,展览时间从5月28日至6月1日。 

“Credo 正在推出的有源电缆(AEC)作为新的网络连接类别,可以在保持现有的低成本,性能优化的服务器基础架构的同时实现下一代交换机平台快速部署”,Credo 市场开发部副总裁Jeff Twombly说,“除了提供确定性,更具柔韧性,轻便的连接线解决方案以外,我们还在AEC中导入了创新的速度转换功能,可轻松实现端口配对”。

“针对企业客户、服务提供商以及数据中心市场,钰登科技Edgecore Networks持续地提供创新开放式网络解决方案,使网络基础架构提供商能够通过更灵活、低成本且更佳的SDN管理控制基础架构来部署服务”。“我们很高兴能与Credo密切合作并在我们业界领先的开放式网络平台上验证AEC,“Edgecore产品管理主管Matt Roman说,”我们的客户将受益于Credo可靠的、低成本且确定性的AEC产品组合”。

400G至400G互连与400G至4x100G互连的连接解决方案将会于钰登科技Edgecore Networks摊位展示(台北南港展览馆二馆,摊位号P0208)。

关于默升科技
Credo(默升科技)是为数据中心,企业网络和高性能计算市场提供高性能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技术领导者。Credo先进的串行高速I/O(SerDes)技术为需要单通道25G、50G及100G连接的100G、200G、400G与800G网络的下一代平台提供带宽可扩展性及端到端信号完整性。请访问www.credosemi.com获取更多讯息。

Credo 媒体联络人信息
Helen Do, Credo, helen.do@credosemi.com

关于钰登科技Edgecore Networks
钰登科技是网通大厂智邦科技的全资子公司。 钰登科技通过全球通路合作伙伴和系统集成商为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企业客户提供有线和无线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 钰登科技身为开放式网络的领导者,提供全系列开放Wi-Fi企业级基地台和1GbE,10GbE,25GbE,40GbE,50GbE和100GbE OCP Accepted的交换器,搭配不同的NOS和SDN软件网络,提供数据中心,电信和企业使用。 详情请见官网 www.edge-core.com 

Edgecore 媒体联络人信息
Asia:  Lucille Lu            Edgecore Networks    lucille_lu@edge-core.com      +886-3-505-3674

A photo accompanying this announcement is available at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483d701e-c301-44f4-816c-9fc6fd1ba3dc

Credo Active Electrical Cable (A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