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stex银行推出新的合作伙伴计划

Investex银行推出新的合作伙伴计划来奖励客户引荐.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 June 03, 2019 (GLOBE NEWSWIRE) -- Investex银行公布了其全新的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旨在简化了Investex银行与合作伙伴以及代理商的合作方式。 较低的进入壁垒与具有竞争力的合作伙伴佣金方案相结合,使Investex银行的新合作伙伴计划为各种规模的合作伙伴提供了解决方案。

Investex银行新的合作伙伴计划提供每日佣金支付,快速自动提款,合作伙伴个人银行账户,存款和取款无手续费以及个人客户经理的多语言支持。 目前有两种奖励计划:一种是针对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合作伙伴的佣金返还计划,另一种是在特殊条件下为某些合作伙伴提供的独家CPA计划。

通过佣金回扣计划合作伙伴可以从您的客户交易中获得最高每手7美元的奖励,从您的下级代理的收益中获得5%奖励。 CPA计划的合作伙伴可以从每位推荐的客户中获得最多700美元的奖励。

Investex银行的商务拓展经理发表了评论:“我们新推出的合作伙伴计划清楚地反映了我们进一步扩展的意图。 我们增加了很多极具竞争力的条款,现在提供更多机会为合作伙伴创造新的收入来源,并吸引更多客户到我们银行。“

Investex 银行,前身为B2B 银行,是一家私人持有的国际银行,自2012年起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注册并运营。该银行受SVGFSA监管,严格按照STP交易模式运作。 它专注于亚洲市场,并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交易者和投资者提供私人银行账户,用于直接参与全球金融市场交易。 现在,Investex银行提供5种语言版本 - 英语,阿拉伯语,马来语,中文和日语,客服支持团队全天候为您带来最好的交易体验。

CONTACT Chao Sha                                                                                 
COMPANY Investex Bank Limited                                                           
PHONE +86 400 842 8485
EMAIL chao@investex.com
WEB https://www.investex.com/

A photo accompanying this announcement is available at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548723d4-c3ab-4f69-81a7-c34d951b0483

Investex银行推出新的合作伙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