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nav Launches VIVID,一种混合、云互联、个性化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完整的信息娱乐系统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一种更快的实现方式,为司机提供互联功能,无缝集成娱乐、导航、智能助手、车辆控制和车载商务。


加尼福利亚州圣克拉拉, June 06, 2019 (GLOBE NEWSWIRE) -- Telenav®, Inc. (纳斯达克:TNAV)是领先的互联汽车和基于位置的服务提供商,今天其推出了VIVID™(多功能车载信息娱乐设计),这是一种全面的嵌入式和云连接的车载个性化信息娱乐系统。VIVID专为集合最好的在线娱乐和信息服务与高端混合导航和集成语音服务(如Amazon Alexa),以提供易于使用、令人愉悦的用户体验。

作为世界最大的未来汽车技术会议和展览,VIGIVE为OEM提供易于实现的传统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替代方案。

通过VIVID四个最佳的组件,车主现在可以享受无缝的信息娱乐体验:卓越的云娱乐服务,最先进基于云的导航系统(即使在离线状态也能正常工作)、受欢迎的智能助理支持以及完全融入车辆系统。

UX汽车和设计公司的Telenav副总裁Eric Wood评论说:“VIVID正是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司机一直期待的革命性互联汽车平台”。“VIVID可以节省OEM的开发时间和投资, 因为它实施更简单、更快、成本更低,并提供极佳的用户体验。”

从底层架构到本地集成互联服务,VIVID 让OEM能够保持车辆内单一、统一的客户体验,同时为用户提供他们熟悉的云服务。

“通过云连接的车辆信息娱乐系统,车主现在可以享受一流的车内体验,” Wood补充道。“VIVID无缝集成导航、在线音乐服务和虚拟助理到愉快的免提体验中,这种体验由云连接,并通过无线更新定期增强。.”

提供比目前的车载系统更现代的用户体验, VIVID使用安全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取代车载移动电话的使用,该系统将车辆控制(如无线电和温度控制)融为一体——具有导航,娱乐 (如顶级音频流服务), 以及通过AmazonAlexa和语音控制,司机可以很容易地行驶中享受云连接的生活。 

“VIVID提供能够与最广泛的第三方内容和服务提供商集成的解决方案,同时支持车载商务,”战略分析总监Roger Lanctot表示。“汽车公司正在寻找开放、灵活的平台,以实现可保留OEM品牌的车内互联体验,以及客户参与价值主张和机会。VIVID 提供这两种服务。” 

通过无线定期更新,VIVID定期改进,为司机和OEM提供最新的新服务、功能和安全措施。云互联设计还意味着,随着互联汽车行业变得更加善于利用车载产品的货币化,OEM将有许多机会利用新兴技术和业务模式,这些技术和业务模式将创造经常性的收入流。

获取有关VIVI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telenav.com/products/connected-infotainment-and-services

关于Telenav
Telenav是一家领先的互联汽车和基于位置的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改变人们旅途的生活,无论是开车前、开车中还是开车后。利用我们的定位平台,我们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提供定制互联的汽车和移动体验。“财富”500强广告商和当地广告商现在可以通过Telenav高针对性的广告平台接触数百万用户。了解Telenav的定位平台如何为个性化导航、地图绘制、大数据智能、社交驱动和基于位置的广告提供更多支持,请访问www.telenav.com

联系:
Raphel Finelli
Telenav, Inc.
408-667-5970
Raphelf@telenav.com

“Telenav®,” “Vivid™,” “Scout®,” “Thinknear®” and the Telenav®, VIVID™, Scout® and Thinknear™ 标识是Telenav,Inc.的商标。除非另有说明,本新闻稿使用的所有其他商标、服务标记和徽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服务标记或徽标。

© 2019 Telenav, Inc.版权所有。

本通告的附图可以访问以下网站获取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cdb13885-2072-422b-8d13-e27d1a1615dd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60a9c295-09f2-4906-97fc-2015180127bd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64e115a9-62ab-43a1-b34b-c67c54c7e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