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 Hyperloop One 進入華盛頓特區,在美國推出先進的運輸技術、政府合作夥伴關係和可行的路線

運輸公司正迅速擴展在歐洲、美國和印度支持這種新的大眾運輸形式的認證和監管投資的政府合作夥伴。


華盛頓特區, June 27, 2019 (GLOBE NEWSWIRE) -- Virgin Hyperloop One (VHO),世界上唯一成功完成超迴路列車大規模測試技術的公司,今天在華盛頓特區的國會山,在其「Hyperloop On The Hill」活動中向國會議員和聯邦利益相關者展示其行業領先的技術,該公司仍繼續在全球擴大對其革命性運輸技術的支持。

基於美國交通部長 Elaine Chao 新成立的非傳統和新興交通技術(NETT)委員會的動力,以支持新環保和創新的交通工程,如超車道和自動駕駛汽車,Virgin Hyperloop One 在國會山的示範,重點展現了這種新的交通方式將如何改變我們以安全、可持續和高效的方式運送乘客和貨物。

Virgin Hyperloop One 一直與印度政府首席科學顧問合作,與歐洲流動性和運輸總局以及未來運輸諮詢小組(CGFT)合作,由於這些地區的監管機構,皆對協調和準備一個可管理超循環技術和系統的全球框架感到非常大興趣。

現時,美國有一個嚴重的議案來加速監管進度。NETT 理事會的目標是製定和建立部門範圍的流程,解決方案和最佳實踐,以識別和管理非傳統和新興的交通技術和項目,為地方和州政府提供援助,並進行更好的研究了解這些技術的安全和監管需求。

「我們看到來自美國、歐洲和印度的地方和聯邦上對超迴路列車的未來的興趣和興奮日益增長,」Virgin Group 創辦人 Richard Branson 爵士說。「我相信我們可以在數年後就能擁有一定的超迴路列車乘客量,而不需要幾十年。」

在 5 月,眾議院交通和基礎設施主席 Peter DeFazio (D-OR)成為另一個訪問拉斯維加斯以外的VHO全面測試賽道的全球運輸領導者。 歐洲委員會流動和交通副總幹事 Matthew Baldwin 和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長 Shri。Devendra Fadnavis 也參觀了 Devloop,這是超迴路列車領域中最成熟的全球測試站點。

「現在是時候抓住超迴路列車技術帶來的機會,通過更有效,更實惠,更無縫的旅行,將人與經濟聯繫在一起,」Virgin Hyperloop One 行政總裁 Jay Walder 說。「隨著 NETT 理事會的成立和全球立法者的支持,我們現在看到了實現超迴路列車所需的支持。隨著超迴路列車走向現實,它變得越來越清楚,它不僅會改變我們旅行的方式,還會創造一個擁有數千個新工作崗位的全新行業。」

XP-1 走上道路
隨著全國各地城市面臨越來越多的交通挑戰,例如嚴重交通擁堵、車輛排放、長途通勤時間等等,今天的活動也開啟了 Virgin Hyperloop One 的表現。今年夏天,Virgin Hyperloop One 將在美國各地遊走,並展示他們的 XP-1 車輛,與社區聯繫,並教育地方和州政府了解超迴路列車的實際好處。Virgin Hyperloop One 的技術將乘客和貨物運輸速度提高三倍,並使地區城市能夠連接當地城市地鐵連接社區。

華盛頓特區之後,俄亥俄州將成為今年夏天巡迴展覽的下一站。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Virgin Hyperloop One 將在密蘇里州、德克薩斯州、俄亥俄州以及美國更多其他地方展示其技術。

關於 Virgin Hyperloop One
Virgin Hyperloop One 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大規模成功測試其超迴路列車技術的公司,在 100 多年中推出了第一個新的大眾運輸模式。該公司在近真空條件下成功運行了使用電力推進和電磁懸浮的全尺寸超環狀車輛,實現了比現有模式更快,更安全、更便宜和更可持續的全新運輸形式。該公司目前正在與世界各地的政府、合作夥伴和投資者合作,使超迴路列車在數年來就能實現,而不需要多等幾十年。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Virgin Hyperloop One 的技術、目標及未來的計劃,請 按此。

媒體資料 
如欲下載 VHO 技術的高解像度路線圖和視覺效果圖,請 按此

媒體聯絡
Ryan Kelly
市場營銷與傳播負責人
Virgin Hyperloop One
ryan.kelly@hyperloop-one.com
+1 610 442 1896

本公告隨附的照片可在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b8692ac5-caab-4d6f-b625-d05521d512c9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