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a Networks 產品發布提高了服務可靠性

生活在第 1 層營運商網絡中,發布可實現基於意圖為重點的軟件定義基礎架構


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 July 08, 2019 (GLOBE NEWSWIRE) -- 今天,Lumina Networks 推出了該公司 Lumina Flow Manager的 9.1 版,一個在 SD-Core 解決方案系列中主要的產品,可為通信服務提供商 (CSP) 提供先進的網絡流量工程和邏輯分片,同時向 5G 邁進。該產品部署在一級電信網絡中,通過支持基於意圖的切片來幫助運營商解除其傳統 MPLS 核心的負擔並實現邊緣現代化,從而提高分解式綠地網絡的可靠性。

在此版本中,Lumina Networks 將營運商 MPLS 級網絡中常見的主要功能添加到綠地分解的白盒網絡中 - 使其可在異構網絡中部署。提高白盒資源的可靠性和可用性,新功能包括自動多播優化,LLDP 監控以及快速故障檢測和重新路由,為 MEF 兼容的 E-line 和 E-Tree 服務提供動態配置。

  • 具有動態軟件控制的自動複製點和冗餘入口鏈接簡化了電子樹服務的配置 - 提高了服務的可用性,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了編程以支持網絡中斷。
  • 為 OpenFlow 網路通訊協定而設的 BFD - 減少異常識別時間並促進綠地網絡中的本地修復,從而提高網絡智能和可靠性。
  • P4 Whitebox 交換機集成 - 支持更廣泛的交換機硬件。
  • Provisioned Topology 提供網絡切片的框架,允許通過多個邏輯拓撲表示物理拓撲,用於路徑計算和操作過程。

使用 Lumina 的基於 OpenDaylight SDN 控制器 (Fluorine 版本),該應用程式利用了最新的社區發展。

「隨著我們的客戶不斷變革,控制不同的網絡孤島仍然是我們邁向 5G 時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Lumina Networks 行政總裁 Andrew Coward 說。「我們很高興 Lumina Flow Manager 的更新已在現場一級網絡中得到驗證 - 支持交換機的 5 倍增長和服務的 15 倍增長 - 以幫助彌合差距並提高網絡轉型效率。」

Lumina Flow Manager 已經成功地幫助 CSP 利用異構環境中的開源解決方案來擺脫供應商鎖定並提供更多定制的按需服務。該公司的 NetDev 服務團隊幫助公司轉向採用 NetDevOps 方法。隨著行業繼續推進轉型之旅,Lumina Flow Manager 將啟用下一代網絡,如 EVPN。

關於 Lumina Networks 
Lumina Networks 的開源網絡解決方案簡化並自動化異構網絡。通過結合卓越的工程設計,開源領導力和敏捷開發方法,Lumina Networks 使服務提供商能夠重新構想其未來,而不存在供應商鎖定的風險。通過統一網絡架構並實現基於意圖的網絡功能,Lumina Networks 提供了一種更加以客戶為中心的方法來構建和提供可定制的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Lumina Networks 的詳情,請瀏覽 www.luminanetworks.com  及 @luminanetworks

媒體聯絡:
Stephanie Owyoung, Lumina Networks 
營銷總監 
+1 (925) 719 - 4957
Sowyoung (at) luminanetwo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