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ison Realty Capital为博卡拉顿文华东方酒店式公寓提供2.25亿美元建设贷款

此次融资将让借款人建成一座12层、可销售面积为28.8万平方英尺的豪华公寓


美国纽约, July 18, 2019 (GLOBE NEWSWIRE) -- Madison Realty Capital为位于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的文华东方酒店式公寓提供2.25亿美元的建设贷款。根据规划,该项目将是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的一座12层、总面积58万平方英尺的豪华公寓楼。

此次融资将让业主/开发商Penn-Florida Companies建成一座可销售面积为28.8万平方英尺的12层豪华公寓楼,另有2.2万平方英尺的零售物业面积。这将是占地200万平方英尺的Via Mizner度假村的第三座也是最后一座塔楼。Via Mizner度假村是世界著名的Via Mizner度假胜地,位于国际驰名的佛罗里达东南部社区的核心。

公寓楼的建设在几个月前就已开始,同时开工的还有164间客房的文华东方酒店,这将让公寓业主能够享用酒店和Via Mizner的全套便利设施。

包括这一豪华公寓项目在内,现有和即将建设的文华东方酒店式公寓物业已有近20个,位于从巴厘岛到曼谷、从莫斯科到慕尼黑的世界不同地方。该项目还将赋予博卡拉顿社区一款倍受欢迎的独特产品。由于国际投资者的兴趣强烈,预售活动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

“成效显著的预售活动、声誉卓著的项目发起方,以及博卡拉顿市场上此类产品的有限性使得这次融资机会尤其具有吸引力,”Madison Realty Capital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Josh Zegen说道, “这让我们有机会参与一项从规划和建设角度而言已处于开发阶段的项目。此外,我们非常欣喜地成为备受推崇且不断成长的文华东方酒店公寓品牌产品全球网络的一部分,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巩固Madison Realty Capital作为具备全球业务能力的贷款机构地位。

博卡拉顿的文华东方酒店公寓将提供92套定制住房,居住者可以一览浩瀚海洋和高尔夫球场的迷人景色。公寓业主将有权优先享用文华东方酒店及其丰富的配套设施,并可优先成为Via Mizner高尔夫与城市俱乐部的会员。目前,该俱乐部正由高尔夫球界偶像人物Jack Nicklaus进行设计。

酒店公寓和文华东方酒店之间将通过两层的地下停车场和上层连廊连接起来,并配有健身中心、水疗和会议室。除了酒店和公寓部分,Via Mizner还将包括一座366个单元的豪华公寓楼和6万平方英尺零售面积。

Newmark Capital Market Strategies公司总裁Anthony Orso以及该公司的Bill Weber和Henry Stimler安排了此次融资。

关于Madison Realty Capital (MRC)
Madison Realty Capital (MRC) 是纽约市的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债权和股本投资战略的房地产私募股权公司。MRC成立于2004年,目前在多单元住宅、零售、写字楼、工业和酒店物业领域已投资超过100亿美元。公司代表由企业和公共退休基金、主权财富基金、大学捐赠基金、基金会、基金中基金、家族办公室和高净值个人组成的全球投资者客户群,管理在美国的投资业务。MRC是一家完全集成式企业,由超过70名公司员工负责涵盖房地产投资、开发和物业管理所有领域的各项业务。债务战略包括建筑和收购贷款、特殊情况融资和债务收购;股权房地产战略包括机会投资和增值投资,以及全新建筑开发。MRC荣膺多项业内嘉奖,包括入选Commercial Observer著名的纽约市房地产企业100强并连续被誉为本行业最佳建筑贷款方。

媒体垂询,请联系:
Great Ink Communications: (212) 741-2977
Tom Nolan – tom@greatink.com
Al Barbarino – al@greati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