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 捐贈 450 萬美元以促進永續合約市場發展


馬耳他華列他, July 25, 2019 (GLOBE NEWSWIRE) -- 全球首屈一指的數字資產交易所 OKEx 向其永續合約市場風險準備金捐贈價值 450 萬美元的比特幣,以增強客戶對數字資產交易的信心。

去年,OKEx 引入永續合約並納用改良版的風險管理系統,令客戶廣泛受益。自採用改良版的風險管理系統以來,即使在市場極端波動的情況下,交易所的期貨和永續合約市場仍然錄得零分攤。是次對永續合約風險準備金的捐贈,將為客戶提供額外的保護,進一步確保所有客戶的利益得到保障。

OKEx營運總監張江耀先生表示:「我們致力營造健全的數字資產交易環境。自開放交易以來,OKEx 永續合約市場一直沒有出現分攤。我們採用了全新的風險管理系統,以在避免過早爆倉和用戶利益最大化之間取得更好的平衡。」他續道:「我們相信這筆價值450 萬美元的比特幣捐款,可以為在我們平台上交易的客戶提供更大信心,以貫徹我們一直以來的使命——建立更穩健的數字資產市場,讓每個人都可以公平地自由交易。」

OKEx是全球領先的數字資產交易所,服務全球數以千萬計用戶,提供不同套期保值及套利工具,如期貨和永續合約,幫助客戶優化其交易策略。有賴其全面的保安系統,OKEx 從未發生過重大安全事故、黑客攻擊或資產損失。

「讓客戶稱心滿意是我們的核心價值,我們尤其明白要為客戶提供最佳用戶體驗,關鍵在於平台安全。」張江耀先生補充道:「我們的始創團隊和管理層都是科技和互聯網專家,並一直帶領OKEx走在產品和技術開發的前沿。作為比特幣和區塊鏈的信仰者,我們一直致力革新現有的金融系統,並藉著我們的技術,將傳統市場和數字資產市場聯繫起來。」

請繼續關注 OKEx的新聞室Twitter以獲取最新動態。

關於 OKEx

OKEx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數字資產交易所,總部位於馬爾他,利用區塊鏈科技為全球交易者提供全面的數字資產交易服務,包括代幣交易、期貨交易,及永續合約交易。目前,OKEx提供400多種代幣和期貨交易對,以滿足用戶不同的交易策略需要。該平臺為數字資產交易提供安全、可靠、穩定的環境,並致力於為來自於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數百萬客戶提供服務。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44976272-2390-48f8-974a-3bd991292751/zh-Hant


            
OKEx現身於紐約時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