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 Compute任命Ted Tewksbury博士为首席执行官


加州西湖村, Aug. 06, 2019 (GLOBE NEWSWIRE) -- 专门依托其革命性新平台为移动及边缘设备提供机器学习服务的Eta Compute Inc.,公司今天宣布,任命Ted Tewksbury博士为首席执行官,该项任命即时生效。

Tewksbury在半导体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创建及发展技术企业的经验。在此次任命之前,他曾任Entropic Communication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有线、卫星及宽带基础设施连接解决方案领域的行业领先企业,后被MaxLinear Corporation收购。在此之前,他担任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通过推出无线充电、电能管理和高性能射频(RF)产品等新业务,成功地领导该企业扭亏为盈。 Tewksbury还曾任AMI Semiconductor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为汽车、工业及医疗应用提供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后被ON Semiconductor收购。在其职业生涯早期,Tewksbury曾在Maxim Integrated、IBM Microelectronics和Analog Devices担任多项不同的工程及管理职务。Tewksbury拥有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专业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他是全球半导体联盟董事会前成员,也是MaxLinear和Jariet Technologies的现任董事。

“由于物联网带来的数据爆炸,以及在电力严重受限的环境中做出本地实时决策的需要,边缘计算市场正在迅速发展,”Tewksbury表示。“Eta Compute微功耗机器智能平台的单次推理耗电量最低,是无法更换电池、无法充电或根本不能使用电池的应用条件下最理想的选择。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正在积极采用这一技术,将其集成到多种不同的产品当中。”

“我们正在加速公司发展以抓住边缘计算领域的重大机遇,非常高兴Ted能在此时加入Eta Compute并发挥他成熟的领导才能”,Walden International董事长、WRVI Capital普通合伙人兼Eta Compute董事Lip-Bu Tan表示。

“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我们已经为智能边缘计算设立了新的标准,我期待着与Ted合作,将公司业务推向新的高度”,Eta Compute董事长Hemant Kanakia表示。“Ted在半导体领域的专长使他成为推动Eta Compute长期发展的理想人选。”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EtaCompute.com或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该公司: info@etacompute.com

关于Eta Compute

Eta Compute成立于2015年,其公司愿景是:通过智能设备在网络边缘的发展扩大使日常生活变得更加安全、健康、舒适和便利,同时确保隐私和安全性。该公司的DIAL™技术是世界上功耗最低的嵌入式计算平台,可作为一种自然架构支持事件驱动的机器学习和便携式设备的机器智能。2018年,该公司在ARM TechCon技术大会上获得年度设计创新奖和最佳先进技术运用奖。

联系人:
Corridor Communications, Inc.
Phyllis Grabot, 805.341.7269 / phyllis@corridorcom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