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cent 在 DHS 协同人脸识别测试中出色的表现

公司新推出的 InSight Face 产品具有最高的准确性,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加州 LOS GATOS, Aug. 21, 2019 (GLOBE NEWSWIRE) -- Tascent,Inc. 是直觉生物识别领域的领导者,该公司今天宣布已在美国国土安全部2019年生物识别技术赛中获得所有类别的最高性能分数。在与 14 种主要产品对照进行的基准测试中,Tascent 的 InSight Face 合作人脸识别解决方案提供了所有竞争者中最高的准确性、最高的效率和最高的客户满意度,是满足 DHS 所有评估目标的唯一解决方案。

在第二个年头,DHS 生物识别技术大赛试图在模拟航空公司登机或类似的高吞吐量旅行便利化环境的现实用例中比较各种捕捉设备、算法和模态的性能。对于每个受测设备,代表广泛人口统计学分布的用户们在指示下将走过一个8英尺长的捕捉区域,按照提供的任何说明进行操作,并提供有关用户体验的反馈。然后将得到的面部生物特征图像与登记的图库进行比较,并评估其匹配性能。

DHS 官方测试结果中将 Tascent 用团队代码名称”Teton”表示,结果表明,Tascent InSight Face 提供了0.0% 的获取失败率、99.5% 的真实识别率、98.1% 的满意度评分和 2.7 秒的平均通过速度(”效率”),包括穿过 8 英尺的区域。这些结果在其他测试参与者的任何类别中都是无与伦比的。官方搜索结果可在 https://mdtf.org/Rally2019/Results2019 找到。

“我们很高兴能够以2019年生物识别技术大赛的结果验证我们的观点,即生物识别系统可以提供便利、准确性、用户体验和包容性,同时无损其他性能。”Tascent 的研发副总裁 Dan Potter 说, “随着生物识别认证越来越被视为关键技术的推动者,这种生物识别性能的方法对企业和政府组织都至关重要。”

Tascent 的第五代高通量生物识别系统 InSight Face 将于 2019 年末发布。它结合了屡获殊荣的 Tascent InSight One 的工业设计与无缝的“移动中”人脸识别捕捉功能,适用于个人或小型团队。与基于监控或 CCTV 的人脸识别解决方案相比,InSight Face 是一个合作系统,可以积极地吸引用户,提供直观和热情的体验。

“生物识别技术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转变航空旅行,并为航空公司、机场和旅行者提供更高水平的效率、个性化和便利。”Tascent 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Alastair Partington说,“它的性能和可用性使得生物识别身份验证搅动的不仅是航空旅行业,还影响着每个重视客户参与度和优化客户体验的行业。我们为新一代的合作生物识别解决方案感到兴奋,它为个人提供更多选择,让他们选择与组织进行互动 - 安全,方便,自信。”

关于 Tascent

Tascent 利用生物识别技术的力量,在互联世界中实现顺畅的体验。我们专注于创建直观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为定制的身份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的功能。通过合作,我们为市场带来可信赖的身份识别技术的有力优势,对旅游、金融服务、票务和活动、工作场所门禁、政府服务和人道主义工作。

有许多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企业提供的都是单模态产品,结构复杂,操作不直观,Tascent则可让合作伙伴轻松简单地集成部署容易上手但是性能稳健的多模态生物特征识别系统。如今,我们的生物特征识别解决方案每年都在服务着数以千万计的人群,涵盖了若干各方面条件最具挑战性的领域。我们致力于追求创新,创造产品,致力于填补关键性常规身份识别程序领域的市场空白,应对尚未得到满足的市场需求,让生活变得更简单、更轻松。

Tascent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硅谷,通过我们在华盛顿特区、迪拜、伦敦和新加坡的办事处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www.tascent.com

公告附图可查看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72d1ca66-9694-445b-8178-316a70bf9283

该照片也可通过 AP PhotoExpress 获得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