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 Industries,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宣布将于2020年1月31日退休


Jim James宣布退休,Steve Henn接任IDEAL首席执行官

Meghan Juday第4 代家族领导担任具有103年历史的家族企业的董事长

SYCAMORE, Ill, Aug. 22, 2019 (GLOBE NEWSWIRE) -- Ideal Industries,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im James宣布将于2020年1月31日退休 2019年9月23日,Illinois Tool Works (ITW)集团总裁将接任首席执行官。按照长远规划,集团第四代家族执行官Meghan Juday,将在James退休时,于2020年2月1日正式担任具有103年历史的家族企业的董事长。

两年前,James就向其家族和董事会宣布了他的决定。James说:“我认为,在11年左右后,是其它人掌管企业的时候了, 我要感谢(前任董事长)Dave Juday、Meghan Juday 及家族的其它成员,感谢他们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我爱我的家族, 我也很荣幸为其效劳。他们已经让我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新首席执行官

Steve Henn很适合这个组织。”继承委员会主任Chris Baldwin说, “他一直为集团在充满活力、极富挑战性而又变化多端的市场创收益、促增长。”

Henn从Illinois Tool Works调到IDEAL工作,他曾在那里担任集团总裁,负责最大的平台——工业设备和塑料平台,该平台是一个产值达20亿美元的专用产品部门 。 该平台共又有6个部门,有员工3000多名,分布在30多家工厂,服务于15个国家的多个市场。在此之前,Steve建立了约6亿美元的业务,并成为ITW全球包装解决方案平台的集团总裁。

他在经营多元化全球企业并服务多个行业的经历,为其带领象IDEAL这种公司奠定了深厚基础。Baldwin表示,Henn还为公司带来了全球管理、收购、整合、创新、高绩效团队建设和制造方面经过实践证明的专门技能。

IDEAL保持持续增长、创新和扩建态势

“我们每个人都非常欣赏Jim的愿景、辉煌和活力,”Meghan Juday说, “过去十一年来,他改造了公司,使整个公司充满了活力。” 他说,IDEAL在他的领导下,保持持续增长,变大变强,成了一家更有实力的公司。“他是一位朋友、一位导师,也是一位富有远见的业务合作伙伴。”

Juday 与家族和董事会一起,对James取得的多项成就表示感谢。他巩固了IDEAL强大的资金实力,以及文化和企业创立的理念。他支持家族倡议保持对公司的持续所有权,并与家族一道,努力实现家族和企业的这一重要里程碑。他为平台变更收购(例如CMD、Enatel和Cree Lighting)奠定了基础。

“这扩大了我们的全球业务,同时使我们的业务多样化,加速了发展,提升了创新能力。” Jim重点抓 IDEAL针对我们产品和服务的终端用户的业务部门。他还推动我们数字化改造和新兴电子商务能力的建设和部署,与客户保持更加紧密的关系。Juday继续说道:“他取得的多项成就,为我们的未来指明了方向,

“我们非常想念Jim,幸运的是,他已经把IDEAL做大做强了,我们的企业将继续取得成功和保持增长。

IDEAL的家族管理

Juday强调IDEAL INDUSTRIES将继续保持家族所有制。“我们成立企业的目的是为了取得长期成功。我们看到的是几代人的打拼,而不是短期行为” 他说,公司将继续加大培训、发展和创新方面的投入,还要收购“与我们核心业务互补并为我们在日益增长的全球市场提供强大竞争优势”的公司。

IDEAL INDUSTRIES, INC.简介

IDEAL INDUSTRIES, INC.是一家多元化的家族企业,主要从事电气、照明和无线照明控制、能量管理、电线加工、数据通信、航空航天、汽车、电力、建筑和加工业等高档产品、工具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的设计和制造。公司通过其坚实的基础平台—下一代接班人的长远规划和管理(不仅仅是短期行为),保持持续较好增长。公司创始人的价值观是”通过与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社团建立良好关系而打造理想的公司”,整个家族及其管理团队都受这些价值观的熏陶与指引。

联系人:

Mike Grossman
mgrossman@sccadv.com
M – 312.560.1171

随附照片详见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e2530741-b11b-4ec3-b300-ccb8405176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