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rizol 宣佈為車漆保護膜行業成立 ESTANE® TPU 聯合品牌網絡


俄亥俄州克里夫蘭, Oct. 21, 2019 (GLOBE NEWSWIRE) -- Lubrizol Engineered Polymers 成立了一個聯合品牌網絡,透過與全球合作夥伴協作來為車漆保護膜 (PPF) 的應用推廣其 ESTANE®  TPU(熱塑聚氨酯)聚合物品牌。Lubrizol 是商用 TPU 的發明者及車漆保護膜行業的市場領導者,其 30 多年的優秀業務表現,憑其奠定行業標準的 ESTANE®  TPU 品牌可見一斑。

聯合網絡的合作夥伴將獲授權使用「Made With ESTANE® TPU 」 的品牌標誌來推廣 ESTANE® TPU 製造的薄膜。薄膜製造合作夥伴在包裝及宣傳材料上使用 ESTANE® 品牌標誌,可證明其產品的優異質量及性能皆可媲美 ESTANE® 品牌。聯合品牌的目標旨在協助獨具慧眼的車漆保護膜製造商和品牌所有者,將使用 ESTANE® TPU 製造的薄膜與其他薄膜區分開來,以突顯其頂級解決方案。

Lubrizol Engineered Polymers 全球表面保護市場推廣經理 Peter Kirk 表示:「全新的聯合品牌網絡使我們能以更佳的定位來切合日益增長的車漆保護膜行業的需求。ESTANE® TPU 得到 Lubrizol 深厚的材料科學和薄膜加工專業知識的支持, 我們借品牌的良好聲譽來幫助行業和合作夥伴發展。」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用於車漆保護膜的 ESTANE® TPU 詳情,請瀏覽: go.lubrizol.com/PPF

關於 Lubrizol Engineered Polymers

Lubrizol Engineered Polymers 提供當今最廣泛的工程聚合物產品組合,包括生物為本*、可回收利用**、光穩定、阻燃、黏合,耐化學腐蝕、光學透明和快速循環的樹脂。在 2019 年,ESTANE® TPU 品牌已成功推出 60 年。我們的技術適用於許多行業和應用方法,包括表面防護、電力和流體系統、體育和休閒、可穿戴裝置、電子產品和汽車。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www.lubrizol.com/engineeredpolymers 或以電郵聯絡: engineeredpolymers@lubrizol.com

關於 Lubrizol Corporation

Berkshire Hathaway 旗下的 Lubrizol Corporation 是一家以市場為導向的全球公司,結合了複雜的特種化學品,以優化客戶產品的質量、性能和價值,同時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公司是將市場洞察力結合化學和應用功能的領導者,可為全球運輸、工業和消費市場的客戶提供有價值的解決方案。Lubrizol 透過成為客戶成功的重要合作夥伴來改善生活,為最終用戶提供效率、可靠性或健康。技術包括用於機油、動力傳動系統和其他運輸相關流體的潤滑添加劑、工業潤滑劑以及汽油和柴油燃料添加劑。此外,Lubrizol 還生產成分和添加劑,主要用於家庭護理、個人護理和皮膚護理產品,包含聚合物和塗料技術的特殊材料,以及聚合物製藥和醫療設備解決方案。

Lubrizol 的總部位於俄亥俄州威克利夫,在 17 個國家/地區擁有並營運生產設施,並在全球設有銷售和技術辦事處。Lubrizol 成立於 1928 年,在全球擁有約 8,700 名員工。2018 年的收入為 68 億美元。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Lubrizol.com。

*根據 ASTM D-6866 認證的生物為本內容。            
**可回收利用是基於獲得支持此類材料的現成標準回收計劃。產品可能並非在所有地區提供。

所有商標均為 Lubrizol Corporation 擁有。Lubrizol 的車漆保護膜聯合品牌合作夥伴須憑許可協議,方可使用「Made With ESTANE® TPU」標誌。

網站:
go.lubrizol.com/PPF
www.lubrizol.com/engineered-polymers
www.lubrizol.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