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Source: iFresh Inc.

爱新鲜宣布与福州大世界天然食品有限公司签署独家代理合同

纽约, Oct. 22, 2019 (GLOBE NEWSWIRE) -- 爱新鲜公司(以下简称“爱新鲜”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FMK),一家领先的亚洲美国连锁超市和网上食品商与福州大世界天然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大世界天然”)已达成独家代理合作协议(“协议” )在美国独家代理该公司“大世界”品牌系列食品和饮料,有效期三年,双方已签署协议。

福州大世界天然食品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福州大世界橄榄有限公司1993 年,是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以橄榄、李果、青梅、余甘等福建特色农产品为主要原料,主营“大世界”系列蜜饯、果汁饮料以及其他天然果蔬食品。

“ 美国有100多万的福建人,福州“大世界”品牌系列零食是福建当地凉果类第一大品牌,深受福建侨胞的喜爱。爱新鲜现已成为“大世界”品牌系列在美国的独家代理商。我们始终努力为客户提供新颖的创新食品。 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我们相信这将有助于丰富我们的产品提供范围并显著提高我们的业绩。” 爱新鲜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邓龙先生评论道。

“我们很高兴与爱新鲜建立我们公司的食品独家代理商合作关系,”福州大世界天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蝉玉表示。 “此次合作将使大世界品牌系列能够在美国市场上赢得新的客户群,从而提高我们的品牌知名度。”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At the Company:

iFresh, Inc.

Email: herinyin@newyorkm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