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en Pharma 制药获得美国 FDA 的第八个 ANDA 批准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 Nov. 01, 2019 (GLOBE NEWSWIRE) -- 2019 年 10 月 31 日:  SunGen Pharma, 一家私人控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制剂产品的制药公司,今天宣布其已获得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的第八个 ANDA文号批准。

第八个ANDA的产品名为利多卡因软膏 5% (Lidocaine Ointment USP 5%), 每管规格为1.5盎司(35.44克) 。该药物主要用于麻醉口咽黏膜。它也可用作麻醉剂,用于插管和暂时缓解与轻微灼伤(包括晒伤,皮肤擦伤和虫咬)有关的疼痛。该药物在美国的年销售额约为6000万美元。

"此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批准的文号是我公司以及我们在世界各地合作伙伴正在开发或共同开发的众多产品的代表之一。到目前为止,我们正在开发的产品有40多个。在全球范围内我们有20多个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授权许可、合同加工,以及市场和营销。"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刘洪斌博士说。“我们高质量的产品开发能力和专业知识现已扩展至乳膏软膏剂型,其ANDA快速的批准更加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开发高难度产品,这些产品在美国和亚洲市场具有较高的附加值并具体技术难度的挑战。”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黄河博士说。

关于SunGen Pharma LLC
SunGen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私人控股的包含研发,生产,和销售医药成品的制药公司。SunGen专长于开发口服固体缓释控释, 乳膏软膏,和复杂的无菌注射剂产品。SunGen 与许多北美、欧洲和亚洲的仿制药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世界各地开发,生产制造,和销售多种医药产品。

联系方式:
SunGen 制药公司
李杉杉 博士
Tel:(732) 410-5467
support@sungenphar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