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en Pharma 製藥獲得美國 FDA 的第八個 ANDA 批准


新澤西州普林斯頓市, Nov. 01, 2019 (GLOBE NEWSWIRE) -- SunGen Pharma, 一家私人控股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製劑產品的製藥公司,今天宣布其已獲得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的第八個ANDA文號批准。

第八個ANDA的產品名為利多卡因軟膏 5% (Lidocaine Ointment USP 5%), 每管規格為1.5盎司(35.44克) 。該藥物主要用於麻醉口咽黏膜。它也可用作麻醉劑,用於插管和暫時緩解與輕微灼傷(包括曬傷,皮膚擦傷和蟲咬)有關的疼痛。該藥物在美國的年銷售額約為6000萬美元。

"此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批准的文號是我公司以及我們在世界各地合作夥伴正在開發或共同開發的眾多產品的代表之一。到目前為止,我們正在開發的產品有40多個。在全球範圍內我們有20多個合作夥伴,共同開發、授權許可、合同加工,以及市場和營銷。" 公司聯合創始人兼聯合首席執行官劉洪斌博士說。 “我們高質量的產品開發能力和專業知識現已擴展至乳膏軟膏劑型,其ANDA快速的批准更加進一步證明了這一點。我們將繼續專注於開發高難度產品,這些產品在美國和亞洲市場具有較高的附加值並具體技術難度的挑戰。” 公司聯合創始人兼聯合首席執行官黃河博士說。

關於SunGen Pharma LLC
SunGen醫藥有限公司是一家私人控股的包含研發,生產,和銷售醫藥成品的製藥公司。 SunGen專長於開發口服固體緩釋控釋, 乳膏軟膏,和復雜的無菌注射劑產品。 SunGen 與許多北美、歐洲和亞洲的仿製藥公司建立了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在世界各地開發,生產製造,和銷售多種醫藥產品。

聯繫方式:
SunGen 製藥公司
李杉杉 博士
Tel:(732) 410-5467
support@sungenphar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