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 Investor Law 宣布向 Zynerba Pharmaceuticals, Inc. (ZYNE) 提出證券類集體訴訟 


紐約, Nov. 09, 2019 (GLOBE NEWSWIRE) -- Zhang Investor Law 宣布代表從 2019 年 3 月 11 日至 2019 年 9 月 17 日期間(包括首尾兩日,簡稱「集體訴訟期間」)購入 Zynerba Pharmaceuticals, Inc. (NASDAQ: ZYNE) 股票的股票持有人提出集體訴訟。

如果您希望擔任首席原告人,請務必於 2019 年 12 月 23 日或之前向法院申請。 首席原告人是代表集體訴訟中其他成員指導訴訟的代表方。

若要加入集體訴訟,請瀏覽 http://zhanginvestorlaw.com/join-action-form/?slug=zynerba-pharmaceuticals-inc&id=2057 或致電 Sophie Zhang 律師(免費電話︰800-991-3756)或發送電郵至  info@zhanginvestorlaw.com ,獲取集體訴訟的資料。

如果您想加入這個集體訴訟案,請在這裡提交您的資訊。http://zhanginvestorlaw.com/join-action-form/?slug=zynerba-pharmaceuticals-inc&id=2057

根據訴訟,在整個集體訴訟期間, 被告及其高級管理人員發出虛假和誤導性的財務聲明,或者未作披露: (1) Zygel 在 BELIEVE 1 試驗中被證實不安全且耐受性不良;(2) 上述情況造成可預見的更大風險,即 Zynerba 無法將 Zygel 商業化和必需獲得監管機構批准用,才能用於治療兒童和青少年的發育性和癲癇性腦病;(3) 因此,Zynerba 的公開聲明在所有相關時間都是虛假和誤導。當真實的詳情進入市場時,訴訟聲稱投資者遭受損失。

集體訴訟尚未通過認證。 您可以保留選擇律師的權利。 您現時可不採取任何行動,亦可擔任缺席的集體成員。 您獲得追討賠償的能力不是取決於您是否首席原告。 

Zhang Investor Law 代表全球的投資者。 律師廣告。 過往結果不能保證類似的結果。

Zhang Investor Law P.C.
99 Wall Street,Suit 232
紐約, New York 10005
info@zhanginvestorlaw.com
電話:(800) 991-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