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hronoss的高级消息推送技术将为AT&T、Sprint、T-Mobile和 Verizon的CCMI新合资企业提供一个可完全互操作的富消息推送应用程序

此移动消息推送解决方案将通过一个集成应用程序来加速交付跨运营商的基于RCS的消息推送


新泽西州布里奇沃特, Nov. 13, 2019 (GLOBE NEWSWIRE) -- 云技术、消息推送、数字和物联网产品全球领先及创新企业Synchronoss Technologies, Inc.(NASDAQ:SNCR)今日宣布与美国四大移动运营商(AT&T、Sprint、T-Mobile和Verizon)成立的新合资公司进行合作,帮助这四家公司在其移动网络上提供先进的移动消息推送体验。

基于与技术合作伙伴WIT Software共同开发的富通信服务(RCS)标准,该平台有能力打造一个消息推送生态系统,从而让消费产品品牌创造出一个全新的参与水平,并通过消息推送通信满足内容丰富的个性化互动日益增长的偏好。这项技术将在得到客户同意之后,允许企业使用品牌化的交互式多媒体通信和一对一消息推送直接与客户互动。该应用程序还将允许用户在短信中添加高级多媒体功能,从而在不切换应用程序的情况下与喜爱的品牌实现参与以及互动。

“跨运营商消息推送计划有可能将无线生态系统转变为全新的创新消息推送服务,为新的体验提供动力——它可让美国无线客户管理自己的数字生活,并通过一个应用程序与他们喜爱的品牌进行高效、便捷的互动,”Synchronoss Technolog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enn Lurie说。“这一方案的推出标志着美国开启先进的消息推送时代,它将开始以全新的方式整合通信、服务和娱乐。Synchronoss和我们的合作伙伴WIT Software一起,率先见证了先进的消息推送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强大威力,我们相信在美国的诸多领域都存在巨大的潜力。此次合作就是如何共同提升整个移动生态系统的典型范例。”

CCMI合资企业总经理Doug Garland表示:“通过与Synchronoss合作,我们将能够通过RCS成功地提升消息推送体验,并进一步推动对话式商务生态系统进入一个更高的层次。借助新的RCS功能,这四家无线运营商将能够一起从整体上创造更好的移动消息推送客户体验。”

Synchronoss和WIT Software都是全球众多公司久经考验的消息推送提供商。去年,这两家公司宣布与日本运营商合作,为日本移动用户提供全球第一个基于RCS的可完全互操作的跨运营商先进消息推送平台。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无缝体验以及RCS丰富功能的信息,请访问https://synchronoss.com/advancedmessaging/

关于Synchronoss
Synchronoss(NASDAQ:SNCR)通过云技术、消息推送、数字以及物联网产品,转变企业创造收入、降低成本以及娱乐用户的方式,为全球数以亿计的移动通讯用户提供支持。Synchronoss凭借安全且可扩展的突破性创新技术、深受信任的合作关系,以及才干出众的员工,颠覆了技术-媒体-电信客户增长业务的方式。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ynchronoss.com

联系人:

媒体:
北美:
Diane Rose
CCgroup
电话:+1 202-350-2469
电子邮箱:synchronoss@ccgrouppr.com

国际:
Anais Merlin
CCgroup
电话:+44 (0)203 824 9219
电子邮箱:synchronoss@ccgrouppr.com

投资者:
Joe Crivelli
Synchronoss
908-566-3131
investor@synchrono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