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游艇租赁市场到2026年将达到252亿美元:AMR

私人岛屿巡航行程数量的增加和高收入个人数量的上升推动全球游艇租赁市场的增长。


波特兰,OR, May 26, 2020 (GLOBE NEWSWIRE) -- 根据Allied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报告,全球游艇租赁市场在2018年产生了152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252亿美元,从2019年到2026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6.3%。 该报告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关键制胜策略、业务表现、主要细分市场和竞争情景进行了广泛分析。

游轮行程上私人岛屿数量的激增以及高收入个人数量的增长推动了全球游艇租赁市场的增长。 然而,不可预测的气候行为和高成本的游艇可能会阻碍市场增长。 另一方面,游艇旅游的兴起在未来几年创造了新的机遇。

下载报告样本(222页PDF,包含见解,图表,表格,数字)@https://www.alliedmarketresearch.com/request-sample/2888

Covid-19场景: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由于封锁,漫游或旅行在全球范围内受到限制,因此游艇租赁的收入将在几个月内减少,但会迅速反弹•
*疫情造成了制造工厂的封锁,因此生产周期中断。 此外,供应链也受到了影响。

获取详细的COVID-19对游艇租赁市场的影响分析@https://www.alliedmarketresearch.com/request-for-customization/2888?reqfor=covid

该报告根据类型、大小、应用和地区对全球游艇租赁市场进行了详细细分。

根据类型,汽车部门在2018中占据了最大份额,占总份额的近四分之三,预计将保持其主导地位,预计在预测期内将创下7.2%的最高复合年增长率。

根据规模,中型分部在2018年占据最大份额,占总份额的近一半,预计将在整个预测期内保持其主导地位。 然而,大部分细分市场是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在整个预测期内注册的CAGR最高为7.3%。

有兴趣购买数据? 问询这里@https://www.alliedmarketresearch.com/purchase-enquiry/2888

根据地区分析欧洲的份额最高占2018年总市场份额的一半以上并将在整个预测期内保持其主导地位。 然而,从2019到2026,亚太地区预计将以8.8%的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在研究中分析的领先市场参与者包括Boatsetter,弗雷泽游艇,Nautal,Sailogy S.A.,Yachtico Inc.、澳大利亚特许游艇、马泰罗游艇及公司、公主游艇有限公司、诺斯罗普和强生,和Zizooboats有限公司。

与我们的分析师/行业专家联系我们,为您的企业寻找解决方案@https://www.alliedmarketresearch.com/connect-to-analyst/2888

我们有类似的报告:

自主船舶市场:根据Allied Market Research最近发表的一份报告,题为"按自主权,船舶类型和燃料类型分列的自主船舶市场: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20-2030",2020年全球自主船舶市场规模估值为88,013亿美元,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134,900亿美元,从2020年到203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4%。

船用螺旋桨市场:根据Allied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标题为"船用螺旋桨市场-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14-2022",船用螺旋桨市场在2015年的价值为4.01亿美元,预计到2022年将达到5.352亿美元,2016年至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3%。

船用推进发动机市场:预计到2022年全球船用推进发动机市场将达到120亿美元,2016年至2022年复合年增长率为4.1%。 船用推进发动机是一种燃烧燃料以产生推力的机器,这有助于船舶在水面上移动。

豪华游艇市场:根据Allied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新报告,题为"全球豪华游艇市场的大小,类型和材料: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18-2025",全球豪华游艇市场规模在2017年为57.034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10,205.7百万美元,从2018年到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8%。

关于我们:

Allied Market Research(AMR)是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Allied Analytics LLP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市场研究和商业咨询机构。 Allied Market Research为全球企业以及中小型企业提供无与伦比的"市场研究报告"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AMR的目标是提供业务洞察和咨询,协助客户做出战略业务决策,并在各自的市场领域实现可持续增长。

我们与各公司有专业的公司关系,这有助于我们挖掘市场数据,帮助我们生成准确的研究数据表,并确认我们的市场预测的最准确性。 我们发布的报告中提供的每一个数据都是通过与相关领域领先公司的高级官员进行初步访谈提取的。 我们的二级数据采购方法包括深入的在线和离线研究,并与行业内知识渊博的专业人士和分析师进行讨论。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