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将公布2022年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加州圣何塞, May 05, 2021 (GLOBE NEWSWIRE) -- 无摩擦企业视频通信领域的领先提供商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M)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2021年6月1日(星期二)收市后公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业绩。

活动的现场Zoom视频网络研讨会可于北美太平洋时间下午2:00/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00通过Zoom的投资者关系网站https://investors.zoom.us观看。现场活动结束大约两小时之后将提供重播。

关于Zoom
Zoom以您为本。我们帮助您表达想法,建立沟通,在您能想象到的最大范围内打造未来。我们的无摩擦通信平台是唯一的以视频为基础发展而来的平台,而且自创立以来我们已经为创新设定了标准。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才能够成为大型企业、小型公司以及个人用户的直观、可扩展和安全的选择。Zoom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上市公司(纳斯达克代码:ZM),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访问zoom.com并关注@zoom

公共关系
Colleen Rodriguez
Zoom全球公关主管
press@zoom.us

投资者关系
Tom McCallum
Zoom投资者关系负责人
408.675.6738
investors@zoom.us